生活中充滿許多愛心形狀的東西,但你曾看過愛心形狀的島嶼嗎?別說不可能,在澳洲的昆士蘭,就有一座天然形成的心形珊瑚礁島,完全不是人工製成或畫出來的,而是經過大自然的雙手所創造出來的「愛心」,更是許多戀人或渡蜜月的新婚夫妻指定的愛情聖地!浪漫的心型堡礁Heart Reef心型珊瑚礁表情意什麼是大堡礁之心?來到澳洲就知道!在這片廣大的清澈水底,有著世界上最大、色彩斑斕的珊瑚礁奇景,只要搭乘水上飛機或直升機從空中俯瞰,就能與世上超級浪漫,且獨一無二的天然心型珊瑚礁(Heart Reef)相遇。雖然心型珊瑚礁很小,但看到眼前的這一顆「心」,實在無法用筆墨來形容,彷彿是巨大壯觀的海洋傑作,那種「心」的述說,那份「心」的美麗,令人感動又驚艷,只不過要價不斐,一小時的大堡礁行程約為澳幣315元,聽說很多人搭乘飛機的目的,就是為了求婚,成功率幾乎百分百,所以成為求婚和渡蜜月最受歡迎的浪漫聖地!

搭乘直升機看心型島

昆士蘭的「礁」點澳洲東海岸昆士蘭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景色最美的活珊瑚礁群。綿延2030公里,由3000多個大小不同的珊瑚礁島、沙洲和潟湖所組成,是許多喜愛海上活動的旅人必訪之地。親近大堡礁的玩法大約有兩種,一種是去沙灘度假、玩遍所有水上活動,另一種則是選擇搭船出海,像是浮潛、潛水、風帆等活動,每一樣都非常刺激好玩,而海底中千姿百態,色彩豔麗斑斕的珊瑚群,更讓海面的顏色呈現不一樣的變化,美到令人屏息!

舉世聞名的心型堡礁人間天堂降靈群島降靈群島(Whitsunday islands)是屬於大堡礁的一部份,也是大堡礁國家公園中的無人島,由74個熱帶島嶼所組成的人間天堂,到處可見漂亮海灘及小島,其中最有名的度假島就是漢彌爾頓島(Hamilton Island),也就是2009年昆士蘭旅遊局所推出島主徵選活動的島嶼,這裡也是所有大堡礁島嶼中,唯一設有機場的島嶼喔!

結婚教堂All Saints Chapel漢彌爾頓島終年氣候舒適宜人,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這裡絕對是度假首選之地,另外,這裡也是結婚新人所嚮往的蜜月勝地,因為在島上可以搭乘直昇機俯瞰大堡礁,欣賞舉世聞名的心型堡礁(Heart Reef),還可到全島最佳觀景點的「一樹丘」(One Tree Hill),以及半山腰上的一座結婚教堂「All Saints Chapel」,更是許多戀人必定造訪的地方,留下美好浪漫的回憶。

Whitehaven Beach夢幻白色天堂海灘Whitehaven Beach是降靈群島最著名的「白色天堂海灘」,位於Whitsunday Island,連綿的海岸線全長共7公里,清澈的海水加上細白的沙灘,純白無瑕,毫無污染的綿密質感,搭配上海天一色的美景,在此享受日光浴的同時,感覺像躺在舒服軟綿綿的雲朵上一樣,也讓人彷彿置身在充滿藍白色的天堂一般夢幻。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