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德國的科隆國際家具展可說是每年家具設計的流行指標。全球皮革家具領導品牌的NATUZZI 也藉此舞台推出居家潮流新趨勢,以精湛的工藝與先進的技術,再次展現 NATUZZI 為了喜愛居家的消費者不斷研發、創新的決心。柔軟有彈性,教人不忍釋手的觸感,以及活潑的色彩表現:這些都是 NATUZZI 的皮革特色,也是NATUZZI 今天能成功銷售於全球 123 個國家的核心價值之一。如今在義大利的設計團隊與老練工匠們再次以獨特,優美而典雅的全新作品證明並鞏固 NATUZZI 的領導地位。

關於 NATUZZI S.P.A.Pasquale NATUZZI 先生創立於1959年,NATUZZI S.p.A 設計並生產許多系列的皮革沙發椅與居家生活家具家飾品。身為義大利最大的家具製造商與全球皮革家具的領導者,NATUZZI 將創新的高品質沙發椅行銷到全世界 5 大洲的 123 個國家。從1990年起,義大利本土就有123家專賣店在銷售 NATUZZI 的產品,而境外更多達784家授權專賣店。ATUZZI S.p.A 1 993 5 3 日於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公司通過ISO 9001 4001 的認證。

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zzi 家具網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