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極了是嗎?是否也想躺在那設計感十足又極為舒適的椅子裡ㄋ。BobbyBekeyser 80'S 後期,夢想著創作出一個舒適且耐用的戶外高級家具品牌。他將家族塑膠工業做為基礎到發展出膠化編織材。90's初期開始了這個國際化風靡全球的DEDON。Bobby成功的從職業足球員跨足到一個成功的品牌創造者。它風靡了全球的狀況下去年工廠因出貨量大還停止接單。這看似傳統編織系列的家具不但舒適耐用,2006年在許多國際設計師的加持下,每個作品嚴然像極的藝術品似的有趣及具有深度。除了眼睛般可調上下的遮陽椅(orbit),喜歡(obelisk)這組可欣賞可與朋友分享的組合家具。來場輕鬆有趣的派對似乎十分容易...(leaf)葉子,真是超乎工藝的表現,線條優美極具美感,在寬敞ㄉ浴室奢侈的擺上一組,決不會有人說你浪費空間。當然它的索價不斐,5位數是門崁,不過瑞發現32行館可大方的在公共泡湯區擺了許多基本款..有機會體驗一下也很享受。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