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olf-Benz.vdeco.tw

Rolf Benz 推出新款沙發MIO。強調寬敞壯闊的尊貴氣勢與珍稀皮質的奢華觸感,Rolf Benz在台推出新款沙發MIO,讓您體驗無比自在與舒適的感受!德國頂級家具品牌Rolf Benz以其一貫的大器線條與精緻工藝,推出全新的沙發作品MIO,宣示一種隨心自在、悠然自得的生活哲學,為居家氛圍注入尊貴優雅的新世代風情。MIO寬敞舒坦的造型宛如發出「請您放慢腳步,一起來享受生活」的輕聲呼喚,呈現出十足的現代都會風貌並帶有一絲復古的時尚韻味。曾為Rolf Benz設計PLURAAMO兩款暢銷沙發的Nobert Beck,將其對生活享受的詮釋與對個人空間的重視,充分融入了這款沙發作品。

MIO之所以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答案之一就在這款沙發選用了Rolf Benz最新的嚴選皮革。這種來自德國黑森林區的頂級珍稀牛皮,無論是在柔軟度或透氣性方面均達到業界絕無僅有的水準。寬敞壯闊的椅面展現出雍容大器的尊貴樣貌,為整體空間增添奢華而內斂的氣質,而皮革表面的薄層上蠟處理,則大幅提升了膚觸的絲滑質感。MIO的魅力同時也表現在其內部既堅實又柔軟富於彈性的沙發內料結構。秉持Rolf Benz對舒適度的堅持與人體工學的講究,MIO以獨到的填襯工藝創造出對身體絕佳的支撐力道,不僅易於保養,且能提供極為舒適的使用體驗。成立於1964年,德國頂級家具品牌Rolf Benz始終致力於提供使用者最完美的沙發作品。藉由其雋永簡約的設計風格,優越的使用舒適度,以及”Made in Germany” 的工藝品質保證,巧妙地詮釋了理性與感性,將空間美學與產品價值發揮至極緻,已成為世界頂級傢飾的代名詞。Rolf Benz的家具創作以包浩斯「少就是多」及「形隨功能」的設計理念為原動力,具體實現新古典美學主張。其「以人為本」的機能設計、流暢簡約的線條運用及尊貴內斂的奢華風格,曾多次在科隆、司圖加與紐約等國際大展中脫穎而出,獲頒各項設計大獎。Rolf Benz的每一件家具產品皆須經過極為嚴格的品質測試。其藉由精密結構力學所研發出的多層次緩衝襯墊,提供使用者最完美的舒適度;採用精選的皮料與布料,不論放樣與剪裁縫製,一針一線均流露出天工巧奪的精湛匠藝。Rolf Benz結合了材料結構、設計美學與人體工學,其成就已遠遠超過家具本身所強調的產品價值,而昇華成為彌足為傲的工藝典藏珍品。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浮賓士 Rolf Benz MIO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