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ter

www.baxter.vdeco.tw 

超越平凡,你可以在Baxter精工细做的每一件產品中體會到這四個字的真諦。Baxter選用質量最上乘的皮革,採用傳統的纯手工工藝,注意每一個细節,個性化的時尚設計以及苛刻的後道甄選程序都確保了Baxter產品高貴不凡的品質。Baxter是一個以皮革為唯一制作原料的家具品牌,這種全面質量管理策略貫穿予整個工業生產步驟,指引其專業方向的深化。Baxter確保選用的是最好的皮料,其定位是做世界上最奢華的手工藝術家具,所以Baxter的每一樣產品都更像一件值得收藏和擁有的藝術品。近幾年来,Baxter聯合意大利頂尖設計師之一的PaolaNavone组建了一个重要的團隊,既其開放型的管理,又開始和負有盛名的藝術設計室進行合作。可以說Baxter 是體現當代新古典主義的最好樣板,洋溢著打破常規的奇思妙想與無窮的創造力。柔和的色澤,舒適的造型,真正還原了像托斯卡纳皮革、馬革、鹿革等這些珍貴皮料的自然韻味。

Baxter 細節的安排造就藝術性的成就,驅使著整個設計團隊不斷研發、創新。製作皮革的手工技術,具有一定的難度與無可替代性,所以成功並非偶然。巴克斯特的歷史中,手藝的標記取信了每一位忠實的顧客。Baxter的顏色總是引領趨勢。不僅皮革色彩和諧,尤其在獨特手藝之下的每個細節,謹慎而富有感情。因為不是大規模的生產,所以每件出品都有微小差異,但這不是缺陷,反而是證明他是一個完全獨特的私人物品。就像每個人的生活,不會一樣。

chester-moon-02

Baxter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