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魔法還是未來世界啊?無視於重力存在,讓牛頓嚇一跳,這違反常識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是哈利波特施了魔法,還是未來世界飛來的太空船啊,光看相片,還以為被影像處理過了。不是、不是,都不是,這漂浮的小船可是貨真價實的存在喔。還是不相信嗎?那就先練好眼力,好好地找找海面在哪裡吧!

不要再揉眼睛啦,再揉下去就快瞎了。沒看錯,它真的飛起來囉!

艷陽下折射瑰麗色澤的海水、奇巖盤踞的海岸,讓人再三驚艷不已。 有人說,一腳踏進地中海深處的義大利,是隻處處充滿驚喜的文明古靴,那麼如果羅馬古蹟的雄壯,或是水都威尼斯的美讓人讚嘆,那在西西里島這顆球旁邊的自然景觀,可就叫人直呼不可思議了!位在西西里島、突尼斯和馬爾它島之間,散布著佩拉傑群島,其中最大的蘭佩度薩島,除了是義大利領土的最南端為人所知之外,更以著名的海灘景觀聞名遐邇。

蘭佩度薩島上炎熱乾燥,雖屬義大利國境,但骨子裡則是不折不扣的非洲地理唷。

小心鯊魚出沒!這麼大的一塊魚翅,定能賣個好……不、不、不,我們要愛護地球,保育海洋生物。蘭佩度薩島被地中海這個神話的搖籃所環抱,大概也沾染上些許奇幻的氣息,到了島的海灘,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第一眼,就是難以置信的一艘一艘低空飄浮的船隻。但只要定睛仔細看,原來它們既沒飄也沒浮,全都正常地待在海面上,讓這一切完全脫離現實的,其實是那乾淨清澈,呈現超透明狀態的海水,透明到幾乎很難發現海面的存在,所以才會產生漂浮的錯覺。

匆匆忙忙的漂浮小船,是要趕著去買便當咻? 跑一趟蘭佩度薩島,在這裡度假,有許多特色景觀飯店任君挑選,遊客們可以待在飯店房間的陽台上,欣賞壯闊雄偉的地中海景致,像欣賞一幅畫;或者走進畫裡,只需問問飯店櫃臺,循著人們的足跡就可以來到最著名的海灘,躺在細緻柔滑的白沙灘上,欣賞著地中海的天空,總是有不同的風情,無論是熱情深邃的藍天,還是變幻莫測的彩色晚霞;不然也可以乾脆搭上遊艇出航,親自試試漂浮的滋味,懶洋洋地在小艇上曬曬太陽,吹著海風看看書,要是看膩了,索性就跳到清澈的海中,圖個清涼痛快。

報告船長,就算你會飛,還是得注意行人優先喔。

魔幻之海上,會漂浮的可不止船,瞧,連人都飛起來了。 與整群漂浮小船,一同航行的滋味,剎時間分不清楚是在海上,還是在天上的漂浮船隻從眼前緩緩划過,略帶魔幻的超現實風景,著實讓人徹底放鬆,擺脫惱人的凡事,一解胸中鬱壘。這種隨性所致的暢快玩法,不僅舒服,療癒效果更是百分百,這才是度假的真諦。

靜止在通透清澈海面上的小船,感覺好慵懶、好優閒。

大夥一塊來漂浮,船船都會漂浮,這裡的名產該不會是漂浮冰咖啡吧。 老實說見過這樣美麗的景緻,可算不枉此生了,但是就算小編親眼目睹了島上的這片風光,卻仍把「眼見為憑」的老格言早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啦,因為蘭佩度薩島的這一切實在是太超現實了啦,即使知道東西不可能毫無來由的漂在半空中,仍不免深自懷疑著眼前這些慵懶漂浮的小船,和一千個海水到底存在不存在的不思議。

哈利波特騎掃帚亂飛算什麼,我的獨木舟也會飛咧! 不過,最後驚奇小編終於敢非常肯定的說:這片美景一定和魔法有關係! 因為渾然天成的景緻,大自然的力量其實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魔法啦!

親身體驗漂浮術的感覺真不賴,讓人舒服得想大聲唱「快樂的出航」啦!

【關於慵懶的漂浮小船】

  ◎國家:義大利

  ◎城市:蘭佩度薩島(Lampedusa Island

  ◎時差:冬季比台灣慢7個小時(約10月~4月);夏季則慢6個小時(日光節約時間約3月~9月)

  ◎語言:義大利語

  ◎交通方式:從台灣飛抵羅馬後,義大利國內航空公司多有班機直飛蘭佩度薩;或者也可從西西里島搭乘渡船前往該島。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