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起源,成為國際傢俱品牌的領航者,Poltrona Frau被譽為義大利頂級設計及卓越工藝完美結合的永恆典範。自1912年創立,Poltrona Frau即堅持純粹手工技法與上乘選材運用,集百年手工技法精髓的技術,以及對皮革獨到的專門知識,至今在每一位專業技術的工匠師上,仍延續傳承著多道精湛的手工工法。專業的製造工藝與科學的材質研發,使得Poltrona Frau擁有獨特的專利皮革Pelle Frau,細膩的處理方式,同時保留了皮革的原始質感,又帶有自然的柔軟舒適和溫暖的觸覺感受,賦予每一件傢俱典雅的氣質和獨一無二的個性,具有永恆經典的收藏價值。Poltrona Frau製造和經營精緻奢華並且高品質的傢俱,在全球擁有60多家專賣店,其中包括10間旗艦店和7間直營店,範圍從紐約到羅馬、巴黎到台北、邁阿密、倫敦、伊斯坦堡、米蘭、華盛頓等。頂級傢俱品牌價值與形象,機能與美形兼具的經典設計風格,加上細節內蘊涵義大利歷史悠久工藝傳承,並同時兼有傳統和現代之間的獨特性,使得Poltrona Frau不論是在住宅、辦公空間、全球工程專案,或是頂級跑車、飛機、遊艇、直升機和火車的內裝,都具有高度的識別存在。

提到Poltrona Frau的偉大經典作品,當屬在1912年到1934年之間設計的ChesterVanity Fair莫屬;此兩款時尚的設計跨越了不同年代,蔚為經典。另外,Poltrona Frau也與眾多知名的國際設計師合作,如Pierluigi Cerri, Achille Castiglioni, Michele De Lucchi, Jean-Marie Massaud and Emilio Ambasz等,共同推出一系列兼具卓越設計及尊貴內涵的產品;獨特的設計和純手工的皮製精緻藝術,使每一件傢俱都帶有獨一無二的鮮明特徵。在全球專案工程上,Poltrona Frau與國際建築大師們創造性的完成了許多知名項目,例如:Norman Foster─大英博物館禮堂(英國倫敦)Frank O. Gehry─迪士尼音樂廳(美國洛杉磯)Santiago Calatrava Studio─索菲亞王后藝術歌劇院(西班牙)Renzo Piano─羅馬音樂廳(義大利羅馬);歐洲共同議會(法國史特拉斯堡)、義大利證交所(義大利米蘭)、歐納西斯基金會(希臘雅典)…等。Poltrona Frau在皮革材質、皮椅縫製技術、典雅的風格和完美手工藝的展現,均列於頂級範疇,除了獲得全球知名建築群、國際精品品牌的青睞外,頂級跑車及空中運輸也都指名爭相合作,造就了Poltrona Frau在不同領域的尊貴地位。如:轎車法拉利、瑪莎拉蒂、勞斯萊斯;空中運輸日本航空、法國航空、星空聯盟、阿提哈德航空、國泰航空等。長久以來以Pelle Frau®頂級皮革一手打造豪華舒適內裝的經驗,使得Poltrona Frau成為被全球精品市場認同的傢俱品牌。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trona Frau Poltrona Frau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