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義大利 (1559 創立)

Natuzzi 集團1559Italy Taranto創立,Pasquale Natuzzi在他19歲時候和三個幫手在家鄉成立一個小工廠,1976年開始在local market售出sofaarmchairs,於1993年在美國掛牌上市,成為一個被認同的全世界品牌,更於全球布局開設各式專賣店,至今全球已有290間旗艦店,以及480個以上的展示中心,行銷全球五大洲123各國家,可以說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義大利家具品牌,現在每天全世界有四千人會選擇Natuzzi來裝飾他們家。

Natuzzi旗艦店的概念是用來呈現正統義大利風格的品牌價值,而每一間旗艦店的設計都直接來自於Pasquale Natuzzi所領導的Natuzzi Design Centre,賦予濃烈而獨有的Natuzzi特質,線條優雅的建築,以及清新的、溫暖宜人的色彩,自然的光線透過寬廣的窗戶灑落進來,讓光影於室內躍動,營造出精緻而迎人的展示空間。

全球Natuzzi各地的旗艦店不只是個精品展覽館,他更是個可以自在體驗極緻居家品味的舒適環境。在全球各地特殊的旗艦店中,位於美國最時尚的蘇活區是所有最具創意與最著名的品牌兵家必爭之地,而Natuzzi的蘇活旗艦店同樣引人注目,白色的建築外觀和古典希臘式的壁柱,落地玻璃的穿透性營造出舒適的生活空間。在傢俱之都-北卡羅萊納州高點市,則由建築師Mario Bellini,設計,佔地超過2400坪的店鋪以如同巨大飽滿的風帆的建築物昂然挺立。除了西方的大城市之外,全球各大都市也都有Natuzzi的展售中心,提供給喜愛經典義是居家風情的消費者,享受與全世界同步的義式生活品味。

Natuzzi自創立以來即以「出類拔萃的設計」與「無與倫比的舒適」為品牌精神與方針,全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扶手椅、配件及飾品同樣講求義式的和諧與完美;對於風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變幻,更令人對於義式傢俱富於變化感到興奮,不但可以適應各種空間需求,更能符合全球不同國家區域需求,為居家空間營造最完美舒適的搭配與創意。Natuzzi是全球皮革沙發的領導品牌,運用天然染料,做出耐酸鹼、抗氧化、抗潮濕的頂級皮革,皮革柔軟舒適堅固,是因為皮革表面加了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以保持它們的天然屬性,並且能保持皮革免受染料和歲月的侵蝕,從而保持自然的美感,兼顧環保和自然兩個概念。

NATUZZI 官方網站 http://www.natuzzi.com/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