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tw

Maxalto成立於1975年,與B&B是兄弟品牌,同屬B&B ITALIAMaxalto 名字來源於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方言MASSA ALTO的發音,意為"最高級的",也因此我們從中看出其品牌價值觀。創立起始Maxalto 就確立了品牌的發展方向:運用傳統手工技藝,用卓越的風格詮釋木材,營造高品質的生活居家氛圍,實現"超越永恆"的現代經典。因此,從木料的選材,到對於細節的精緻推敲,再到對傳統經典作品的完美詮釋,Maxalto伴隨著旗下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一路紮實地走來。Maxalto的產品整體風格沉穩、大氣,從最早期的AfraTobia Scarp 開始,Maxalto 的設計師們就一直堅持從古老的風格中尋找靈感,從近乎失傳的傳統木工技術中吸取經驗。木材是Maxalto 表達作品內在情感的最主要的元素:從早期產品的胡桃木、紅木,到近期所用的橡木、黑檀、松木,各種珍貴的木料搭配頂級的漆面處理工藝、做工考究的皮革和精湛的縫紉技術,傳統技藝在現代審美的包裝下得以華麗新生。

大名鼎鼎的意大利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 1993年開始了與Maxalto 的合作,先後完成了APTA COLLECTIONSIMPLICEAC COLLECTION 等一系列作品。他將20世紀初的懷舊氛圍和法國設計語言引入,復古裝飾元素和現代氣質的碰撞,迸發出眩目的光彩。在Antonio Citterio 看來,每一件作品都是室內家具擺設的一部分,是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應當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融入生活當中。 007 電影系列最新一集之"量子危機"中,巴拿馬Bolivar 大酒店套房出現了Talamo 床的身影。 TalamoAntonio Citterio 一手設計,以上世紀20年代至40年代法國設計風格為靈感,是奢華材料和精緻細節的完美結合。意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位於米蘭的旗下第一家酒店就採用了Antonio Citterio Maxalto 設計的家具。007電影系列最新一集之"量子危機"中,巴拿馬Bolivar 大酒店套房出現了Talamo 床的身影。 Talamo Antonio Citterio一手設計,以上世紀20年代至40年代法國設計風格為靈感。 Talamo 床線條微斜、比例勻稱,皮革條形帶與別緻的木框架搭配,是奢華材料和精緻細節的完美結合。有亮色、黑色、灰色和深棕色橡木等多種飾面裝飾選擇。

Maxalto不計其數的作品中,完美的比例、木材堅實的觸感以及耐人尋味的細節,是始終貫穿作品的內在情感。面對高深莫測的傳統技藝和日新月異的現代技術,Maxalto 找到了一條完美的融合之路。在形式上一再推敲、在比例上不斷權衡,最終出來的每一件作品,不論是橡木還是雞翅木,不管是以中國古老手工技藝塗刷的亮面清漆還是各種老道的家具做舊處理,都能以Maxalto特有的優雅、溫馨氣質完美呈現。沙發和扶手椅流麗的線條卻不失實用舒適;賞心悅目的睡床既舒適亦充滿了溫柔細膩的生活觸感;桌子和燈飾滲出經典味道卻不失品牌一貫的當代風格;線條簡單而手工精細的擺設及牆壁設計為整個系列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和質感,令其更精彩迷人maxalto這個品牌,和其設計師,以及設計理念,對木材的​​應用達到了極致,就像他這個品牌的願意思一樣,最高級的對於我來說,我更喜歡他們的設計,比例上不斷的權衡,特別是色彩,體現人生大部分生命中的狀態的色調,給生活中帶來的沉穩,和細膩,然一切井然有序,可是對於其在形態表現上,他的設計和整體讓人感覺愜意而且很舒適,只是其營造的氛圍,更接近舒適,簡單,貴氣被壓的很低,可是呢?同時對生活的詮釋,無比經典,從這個形態中就能看出來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