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設計的禮服被美國總統夫人Michelle Obama挑中於就職典禮穿著亮相,而一夕間聲名大噪的吳季剛Jason Wu,位於紐約的服裝工作室相當令人好奇,室內裝潢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

來自臺灣的Jason Wu吳季剛,從小就愛玩芭比娃娃,對課業並沒有太大興趣,和總是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的哥哥截然不同;於是家中先後送他至加拿大和東京學習雕塑和設計,後來吳季剛在就讀紐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大四時,因為忙著籌備服裝秀,沒有時間做畢製所以沒有拿到Parsons的畢業證書;但事後證明吳季剛是對的,那場服裝秀開始讓挑剔的紐約客注意到這位年輕的服裝設計師:

就是這件優雅的白色雪紡禮服被Michelle Obama相中於就職典禮穿著:

後來這件意義非凡的禮服被收藏在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

好萊塢女星們也是Jason Wu的支持者,Michelle Williams平時出席場合就常穿著他的設計服飾;連前陣子剛落幕的Golden Globe頒獎典禮也同樣選擇Jason Wu

很想知道可以如此展現女性柔美那面的服裝設計師的工作室會是什麼模樣呢?他位於紐紐garment區的工作室請了Jesse Carrier來操刀,以大量白色為主創造出明亮又舒服的工作環境:

為了不讓混凝土地板讓空間太冷調,接待處的牆壁綴以色彩鮮艷的圖畫:

接著往裡面走是畫設計圖和裁剪服飾的主要工作區域:

裝飾牆壁的剪報是來自The New York Observer;這張木質桌子對他意義非凡,是他在2008年和Bergdorf Goodman簽下第一筆銷售合約的桌子,也是他縫製Michelle ObamaObama就職典禮上穿的那席典雅晚禮服上的珠飾亮片的桌子:

整面白牆對服裝展示的showroom而言是必要的,能讓設計師的服裝顯的更出色,更能讓buyer們眼睛一亮:

員工用餐處,椅子是亮紅色的Thonet

另外,Jason Wu也和美國平價大型超市Target合作推出Jason Wu for Target的服飾系列,平價的策略在美國掀起一陣旋風;Jason Wu表示設計靈感來自五零和六零年代的法國電影新浪潮風潮,優雅的小洋裝或百褶裙x條紋和碎花的元素確相當吸引人;圖中那隻黑貓也頻頻出現在T-Shirt和手提袋上面:

看到Jason Wu在刻薄的時尚界擁有一席之地,真是相當感動;希望有一天能看到NETxJason Wu。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