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victoria-deco.com/HASTENS

Hastens ( Hästens ) 創立於1852年已有160年的歷史,最初以製造馬鞍為主,以手工訂製與頂級馬尾毛以及棉材質聞名,自此便秉承當時的優良傳統,以一流的天然材料加上人手製造,生產頂級床墊。每張床墊均度身訂造,根據客人的身高、體重、睡姿及睡眠習慣等,調校適當承托力的彈簧,訂造獨一無二的床墊,每張床墊均附有證書。床墊左右兩邊更可裝設不同硬度的彈簧,不用為遷就枕邊人而購買不適合自己的床墊。

經典的藍白格子布Superia床具要價上百萬,是全球最貴的寢具品牌之一。紐約四季酒店總統套房即使用Hastens;胡瓜、王偉忠、海悅廣告總經理黃希文等名人家裡都有HastensHastens公司的產品使用馬毛等自然材料,享有盛譽,該款床也不例外,沒有使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材料和其他材料。全天然材料能使產品保持良好的通風性,給人們的睡眠創造良好的環境。要物有所值,售價如此昂貴當然有其特別之處。床架使用矜貴而結實的紅松木,床墊內藏可吸汗及蒸發水分的馬毛,自然調節至冬暖夏涼,而彈簧只限於瑞典生產,保用二十五年後仍能保持原狀。由於每張床墊均人手製造,製造一張Vividus就需時一個月,而由於訂單太多,現在訂購的話要起碼九個月後才運抵。

Hastens系列中最頂級訂價三百八十萬的「Vividus」床,訂單在排隊,經濟不景氣在金字塔頂端客戶身上似乎沒有太大影響。座落於台北最時尚與精華地段的怡亨酒店是Hastens在台灣的第一個合作的精緻酒店Hastens走過了整整五個世代,憑藉著使用天然材料馬毛、棉、亞麻、羊毛和木材等並以手工來製作床組成為業界翹楚。Hastens團隊的全球品牌經理Scott Link表示,「因為堅持而成為最好的Hastens,未來將會以一種優雅時尚風貌呈現給大家,讓睡眠變成一種必須的時尚精神,為這個百年品牌注入新元素。」 在豪宅市場打出獨有廣告風格的海悅廣告總經理黃希文也是Hastens的愛用者,這次特別精選Hastens系列中的Vividus,做為台灣目前最貴豪宅樣品屋內的臥室床具,象徵尊貴的空間中,舒適與優質的睡眠更是無價的體驗。聯安建診中心主任的白淳則表示,良好的睡眠對人生的助益,超越你我的想像。不論是精神上或是生理上,擁有一張好的床,就等於啟動了每日的美好人生。現在人因工作壓力、環境問題及精神疾病等問題以導致睡眠品質不良,可是人生有一生有三分之一時間是在床上度過,所以,在國內外知名人士當中,例如好萊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等,不乏有人為了能夠一夜安穩好眠,不惜斥鉅資,買下比一輛汽車或大學學費還貴的頂級好床,這種願意為睡眠進行高額投資已成了一種趨勢。

Hastens是唯一一家獲得瑞典皇室供應商殊榮和權利的床組製造商。同時,Hastens也是唯一一家所生產製作的每個床組型號都有 ”Svanen”(Swan certified)認證標誌的床組製造商。該標誌說明Hastens產品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與破壞,無論產品是在製作過程中,還是在使用過程中都不會破壞環境。而有1000多名瑞典人仍睡在已使用超過50多年的Hastens床,而仍覺得很舒適。Hastens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所有床組型號都獲得無危害人體健康化學物質的Oeko-Tex 100認證床組製造商。文章摘錄自: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887473&lang=eng_news&cate_img=1037.jpg&cate_rss=General&pg=9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