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victoria-deco.com/Visionnaire

今年2012《 IPE CAVALLI 》邁入50週年,想必大家對這國際知名大品牌的名字並不陌生,在全球60個國家都設有專門店,每個專賣店都充分地表現出IPE的設計概念:精緻優美、文化藝術、時尚空間。 IPE 底下共要四個品牌系列:Contemporary Classic Visionnaire StreamlinedGT Grantour,每個品牌都擁有屬於各自強烈的風格。其中,Steamlined5060年代的復古元素來設計產品系列,而GT Grantour則以男人的角度為設計出發點,線條簡單大器的及沒有太多累贅多餘的裝飾;而其中另一個品牌「Visionnaire」則是Grantour的延伸品牌,以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的故事做為靈感來源。以往大家對CAVALLI這名字,第一個想起的應該就是知名的時裝品牌吧!Leopold以強烈的設計,創造出Visionnaire這個品牌,他要別人記住「Visionnaire」這名字,而不再是「CAVALLI」!

IPE的總裁Leopold Cavalli是一個超完美主義者,他堅持理念,而得以創造出這個完美,兼具質感與設計的系列。他自傲的表示,他的對象是那些名人和懂得欣賞、懂得享受的消費者,因為Visionnaire獨一無二,不同於其他的品牌,當然價值也不斐,不過,他的產品是要吸引有品味的人。Leopold打趣的說,之前一位設計師,興奮的跑過來給他看新的設計作品,Leopold問他:『你的靈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為什麼就只有一個沙發?我要的是一系列、有故事的設計,而不是一個單一的設計品。』這也是為什麼Visionnaire獨特的地方吧!一個完整的設計理念,從一個童話故事發想,變成一系列奢華的居家生活用品與家具,從客廳到餐廳、從浴室到臥室,甚至一個花瓶、一面鏡子。當顧客走進樣品屋時,像是踏入另外一個世界,被周圍的氛圍感染,他們不僅僅是購買一個家具品,他們更享受這些作品背後的故事,再將這些氣氛帶進自己的生活之中。

IPE最大的品牌概念店位於米蘭的Piazza Cavour街,這個地點原為電影院,佔地484坪。此店是全世界最大,更是Leopold Cavalli一手操刀指導的IPE品牌概念店,其中包含了花店、畫廊、Bar、餐廳、時裝服飾區、時尚展場,更少不了家飾樣品屋。Leopold招集了許多新銳藝術家和設計師在畫廊展示他們最新的作品。在這裡,你可以一邊悠閒地喝著咖啡,一邊欣賞這些藝術作品。各大國際知名品牌更爭先恐後地在這間概念店裡輪流展覽或舉辦活動,這不僅讓不同領域的設計品交流,更可為IPE帶來更多的商機。不過,Leopold卻指出,在眾多專賣店裡面他最喜歡也最滿意的,就是位於他故鄉BolognaVisionnaire專賣店。這間店原是教堂的S. Damiano,擁有18米高的挑高圓頂,60.5坪大的中庭。不僅結合了歷史建築物,它更貼切地代表整個Visionnaire的設計理念,Leopold說:「這是一個永恆的地方,一個令人驚奇的理想國度。」

「Visionnaire」系列是IPE CAVALLI家族的新寵,更是世界級的高質感品牌

「Visionnaire」風格充滿哥德色彩,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國際熱門暢銷書「達文西密碼」中的神秘宗教氛圍,陰森的黑色,古典優雅的線條,精緻的細部設計,令人連想到中古世紀的神廟建築與古堡。色彩上,Visionnaire運用哥德式絕對的黑色、加上純淨的白色與象徵熱情的紅色,大膽表現鮮明的西方復古風情;材質上,以純手工鎖接,製作出垂墜感的浪漫燈罩,另外運用以雷射切割手法設計出支腳,不僅在視覺上減輕家具重量,也兼具實用性和與設計感。家具每一個細微的裝飾都強烈代表著Visionnaire的風格和Leopold本人:椅腳、衣櫃的把手、經典的骷髏頭。Leopold非常堅持家具的選材、布料紡織結構以及舒適度的技術處理如:玻璃,水晶,山羊毛、天鵝絨、鰻魚皮和爬行動物的表皮,珍貴稀有的石頭和其他有趣的材料。Visionnaire的低迷奢華感,特殊材質及科技製作手法的運用,讓家具充滿前衛摩登的感受,呈現一片迷人又耐人尋味的氣息。Leopold在與國際知名設計師的合作下,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他在鞏固過去經驗的同時,還不斷開拓創新的理念。Leopold與設計團隊不斷吸收新的訊息,用熟練技巧和豐富的經驗,揮灑著熱情以及源源不絕的經典創意。你夢想中的家不再虛幻,Visionnaire能滿足你所有理想。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