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好朋友們的需求,公司有越來越多歐洲美國不同品牌的【傢俱團購】(進口傢俱)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V媽特別請同事整理了目前幾個主要品牌的團購表列(Rolf Benz, Poltrona Frau, Minotti, Flexform, FENDI CASA, Hastens, Falomo, Poliform, Giorgetti, NATUZZI, Barovier&Toso, Baxter, Carl Hansen, Henge, Schonbek, Moooi, Herman Miller/Vitra, Cassina, B&B ITALIA, Maxalto, Serip, e15, Tom Dixon, Kasthall, Fritz Hansen, Himolla, Horm, Creazioni, Promemoria, Molteni&C, Team7, Bentley, Tom Dixon, FLOS, CULTI)來方便好朋友們查詢參考。

繁不及詳列唷,更多歐洲與美國品牌家具,再麻煩參考以下連結!!

   ♥ 經典[歐洲傢俱]品牌

   ♥ 經典[美式傢俱]品牌

 

以下也可以找到關於V媽義大利倉庫備貨品檢出貨櫃的相關資訊以及美國團購的到貨剪影;

   ♥ 義大利倉庫專業備貨出櫃實錄

   ♥ 美國傢俱團購商品到貨實錄

至於好朋友們也很讚賞V媽公司的專業傢俱/燈飾安裝(保養)團隊的相關資訊,也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唷;

   ♥ 超級專業傢俱『組裝』團隊

   ♥ 精彩的『燈俱安裝』

   ♥ 超級專業傢俱『保養/清潔』團隊

有興趣一起參加[傢俱團購]的同好(更多細節歡迎參考"這裡"唷),歡迎來信聯絡: Vma@victoria-deco.com

Poltrona Frau》團購

 

Rolf Benz DONO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團購

 

Minotti Victoria Worldwide showroom

Minotti》團購

 

NATUZZI》團購

 

FENDI CASA》團購

 

Poliform》團購

 

Flexform》團購

 

Creazioni》團購

 

B&B ITALIA》團購

 

MAXALTO》團購

 

Giorgetti》團購

 

Lillian August》團購

 

施華洛世奇水晶集團Schonbek》團購

 

Beby Italy團購

 

Barovier&Toso團購

 

Herman Miller/Vitra》團購

 

CULTI 擴香/香氛》團購 www.culti.com.tw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tmp/php4TUHcN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