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Hansen.victoria-deco.com

有機曲線創新工藝,蛋椅 1958年設計。北歐知名品牌《Fritz Hansen擁有多款經典椅,上圖為丹麥設計師Arne Jacobsen為哥本哈根皇家飯店所設計的「蛋椅」Egg Chair,能將身體完全包覆,坐起來非常舒適。

♦北歐風格

談起北歐家具,最具代表的品牌就是Fritz Hansen。只要看到旗下經典椅,大部分的人會恍然大悟:「哦!原來就是這張椅子。」以「蛋椅」(The Egg Chair)為例,許多電影電視影集中都有它,如《MIB星際戰警》、《慾望城市》等,手機品牌Motorola平面廣告中金髮女郎坐的椅子,也是蛋椅,當然不少名人也都有1把,如藝人許茹芸、名作詞家姚謙、製作人詹仁雄、投資大師呂宗耀等。

♦世界首創一體成型

Fritz Hansen有名的不只蛋椅,還有丹麥中央銀行待客專用的天鵝椅(The Swan)、世界第1把椅背椅墊一體彎曲成型的螞蟻椅(The Ant)、已賣出500萬張的Series 7椅、法國國家圖書館裡的PK22、放在莫內畫作《睡蓮》前的PK80長沙發椅等。Fritz Hansen能成為世界級品牌,應歸功於丹麥知名設計師。包括丹麥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Poul Kjaerholm及義大利設計天才Piero Lissoni等。有機的曲線、創新的工藝,讓Fritz Hansen的家具獲得不少世界知名博物館的青睞,如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澳洲雪梨歌劇院、日本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東京國家藝術中心。Fritz Hansen能紅,並不只是因為北歐的血統。現代人多已遺忘「舒適地坐著」這種幸福,Fritz Hansen的椅子,就是能喚回人與椅子間的親密關係。

♦北歐血統優雅舒適

Jacobsen的椅子為例,經過真人多次實體測試,不斷修正弧度與外型,才定模量產。蛋椅如蛋型的弧度,可以完全包覆身體,讓人有種溫暖與安全感。外型像天鵝展翅般的天鵝椅,椅背弧度經過人體工學計算,剛好支撐背部,兩側「翅膀」就是扶手,不僅造型優雅,坐起來相當舒適。PK22也是如此,椅面離地高僅37公分,讓腳可舒適的放在地上,向下斜的椅面,可將全身重量交給椅子,達到完全的放鬆。那是會讓人忘卻身在何處的放鬆,也將現實生活的不悅一併忘卻,就在Fritz Hansen的椅子上。

1. 蛋椅(Egg Chair,內置玻璃鋼材質,中間貼上一層海綿,防止碰傷,而富有彈性。

2. 外面是羊毛絨布/皮,扶手、背面、靠背等部位平坦,表面光滑,不起皺。針線走得直、流暢,縫線美觀、均勻自然,線條優美。皮裁得順,皮管均勻。另有的座墊內有海綿,可取出來,方便清潔。

3. 四星固定鋁腳/不銹鋼腳,表面光亮,拐彎處順暢,光滑不留痕跡. (有帶和不帶傾仰功能),椅子可以360度旋轉。腳踏也採用不銹鋼腳,高密度海綿和表面光滑的皮革。

外形獨特,結構簡單。具有個性的設計作品。精心設計的椅腦與扶手,兩邊對稱,配上腳踏,更具有人性化。坐上去舒適,優雅而大方。從而達到減輕壓力,消除疲勞的效果。適用範圍廣,可用於電腦椅,休閒椅,咖啡椅等。是會所,別墅,客廳,休息室等常用的休閒椅。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