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代至今,《Vitra》在工業設計上,便是一個不可缺席的重要品牌,歷久而彌新。Vitra旗下設計師,皆是家具市場上,眾所皆知的高手,包括Verner PantonMario Bellini, Antonio CitterioPhilippe Starck Borek Sipek Jasper Morrison Ginbande …, 藉著和國際領導先驅合作,Vitra 在構思和技術上都有與眾不同的品味。在設計概念上,Vitra 不只有強烈的線條與色彩,更在作品中蘊含著完美的工業技術與人體工學,也因此受到不少時尚人士的喜愛。在流行服裝雜誌、空間雜誌都可見到Vitra的蹤跡。其他必備條件,如生態環境主旨應用,自70年代初期,則一直伴隨Vitra的產品。藉由在這領域不斷的深入實驗,Vitra著手處理完美的概念椅,一張擁有很好的外型,引人入勝,讓人為之一亮的椅子。例如Verner Panton1960年所設計的 Panton Chair由塑膠製成,一體成形的外型,無論在當時或是21世紀的今天,都是可稱得上是極前衛的作品。在德國布魯塞魯爾議會和歐洲共同體的總部內,都是使用Vitra的產品,在Vitra客戶群中,也包括引領國際的銀行及企業,如Mercedes—Benz賓士汽車、 Lufthansa德國漢莎航空、 Apple舊金山蘋果電腦、 Coke Cola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公司,而你若是曾在莫斯科或杜拜侯機,你在機場所坐的即是Vitra的椅子。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