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onaldo.com.tw

建築師馬利歐˙梅哲(Mario Mazzer)也是《BONALDO》家具重要設計師。他設計的Plinto桌款,運用建築的平衡力學概念,讓桌腳不在圓的中心點,卻能使左右不對稱的桌面平衡穩固。藉此強調萬丈高樓,需要穩定的根基。BONALDO的家具,可謂結合顛覆常理思考的外型,與從真實生活經驗出發的美學。《BONALDO》的家具,很容易感受到一股熱情,細究之下,原來它的家具多有著設計師對生命百態的省思,讓我們不僅僅是選擇家具,更選擇一種生活態度。例如有紫、綠、紅、橘4種不同顏色桌腳的Big Table,出自比利時設計師亞倫˙吉爾斯(Alain Gilles)之手,捨棄傳統直立式桌腳,設計出如人類邁開步伐般輕快的線條,象徵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往前看的人生觀。桌腳寓意小樹變森林令人印象深刻的VanessaMille桌款,出自巴多利(Bartoli)家族的設計。Vanessa在義大利文為「蝴蝶」之意,而此桌的桌腳,正是以對切的胡桃實木板製成,木頭年輪鮮明,造型就像優雅飛舞的蝴蝶。Mille在義大利文中,有「千」或「眾多」的意涵,設計以森林為靈感,賦予這張桌子10多根桌腳,而彎下腰仔細看,會發現這些金屬桌腳又彼此折射出更多影像,象徵綠樹生生不息。

Vanessa蝴蝶桌,左右對花的實木桌腳,如美麗對稱的蝴蝶翅膀。Velvet椅墊弧度如自然彎曲的天鵝羽毛。

Plinto桌,桌腳不在中心點,桌面不對稱的兩端乃是經過力學計算,與桌腳達到平衡。 

Mille桌,10多根金屬桌腳,反射出更多的桌腳影像,象徵森林茂盛的生命力。單椅方中帶圓,象徵活潑又有個性的都會女性。

Giuseppina公爵單椅,椅背宛如串珠,靈感來自貴族公爵配帶的飾。

成立時間:1936年,產品特色:以創新觀點研究產品造型、材質、美感和實用性,設計以概念為上。BONALDO發源於義大利威尼斯附近的鋼鐵小鎮帕多瓦(Padova),最早由生產金屬家具開始。創立者吉歐凡尼˙維多利歐˙柏納多(Giovanni Vittorio Bonaldo)性格充滿熱情,喜歡用不同觀點看待世界。BONALDO設計的宗旨是「概念為上」,它們和許多設計師合作,以創新的觀點研究產品材質與造型、美感和實用性。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