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華新魅力:《 e15 》&《 Fendi Casa 》

要是對於住宅設計有興趣的人一定都會發現,現在的居家設計傾向已經有許多都走歐美式的造型,在空曠的空間當中放入幾個簡單又美觀的家具,簡直點活了整個空間景觀,看起來令人心曠神怡的居家設計與不一樣的設計變化造型,擄獲了所有喜歡歐美式居家設計人的心,也令家裡變得煥然一新。

FENDI CASA

當代奢華Contemporary Luxury—魅惑、經典、時尚、優雅

FENDI王國是由Adele Casagrande所創,卻是她的5個女兒打出的天下。1925Adele Casagrande在羅馬開了家小店,和Edoardo Fendi結婚後,便將店名以丈夫之名取為「FENDI」,為當時義大利貴族名媛製作皮草大衣與手袋。 25個女兒接手後,全球興起反皮草運動,5姐妹為突破困境,將設計重點改向強調手工技術,如多材質交織法及皮革上漆等,減少皮草使用。重新定位後,成功地將FENDI這間皮革製品小店推上國際舞台。一直到現在,由Silvia Venturini擔任第3代掌門,FENDI已有81年歷史。1985年,5姐妹中的Anna Fendi因對空間與家具情有獨鍾,將原先家具部門獨立,成立FENDI CASA,以精湛的手工技術為立基,並生產知名設計師作品,包括被紐約雜誌喻為「無可匹敵的家具設計師」─Vladimir Kagan等人。

襲純正義大利血統的FENDI CASA,自1925年來為皇室提供家具訂製服務以來,從每季的家具到傢飾居家用品,小到餐磁用品大至沙發,從口吹玻璃的工藝燈飾到精緻典雅的單人沙發,對於完美的追求與驕傲,反映在每一件的細緻製作精品中。具精湛皮革工藝的Fendi Casa,研發將各式特殊動物皮紋壓印在犢牛皮革上,更深諳其關鍵技術頂級材質與設計潮流結合,並由技藝卓越的匠師親手縫製而成。FENDI 時尚、經典與其超乎想像的精湛質感,充滿層次又炫目的質感搭配,加上當代風格與古典形式的衝突對比,彈奏出完美而強烈的時尚節奏;魅惑、經典、時尚、優雅。具未來感的金屬色澤繼續延燒到這一季,金色、銀色、絲鍛光雪白、隕石銀灰,模擬金屬亮澤,耀然呈現。今年的材質都呈現閃耀的色彩,運用金銀蔥線、金屬螺紋線、水晶等元素交錯運用摻雜其中,讓整個織品看起來充滿了閃亮光澤與奢華感。

FENDI CASA首次在材質上新加入了更奢華的元素瑪瑙、琥珀、黃玉、大理石、花崗石,這些材質被運用在桌面,大理石紋精密對紋的圓桌透過光線的折射閃耀著貴族般的光彩。FENDI最擅長的各式皮款運用在全系列家具、家飾品,皆以犢牛皮革壓紋上色製成,除了鱷魚壓紋、蜥蜴壓紋、蟒蛇紋、魟魚紋外,另外還有數十種不同的珍稀動物皮紋,款款皆是奢華瑰麗之選,上百種的皮款一次滿足所有的時尚家具迷。在布料方面,珠光色澤的天鵝絨亮眼呈現,披覆在新古典風格的沙發上,摩登感十足。絲絨混紡直紋以絲綢與絨布條狀交替織成,絲綢部分平滑順暢、絨布面浮凸棉絨,令此款布料觸感極為特殊。最值得一提的是推出沙發嶄新款式『東方快車系列』,以列車的外型概念延伸設計而來,有著寬廣深式的座椅及高背包覆式的設計,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喜好選擇變換組件,組合構成適合視聽室使用的沙發床或是客廳的四人沙發,特殊的外型包覆著絲鍛光雪白犢牛皮革的沙發閃耀著時尚光芒。不只是因為傳承80年的皮草與皮革的奢華表現,更因為FENDI CASA總能呈現時尚、經典與其超乎想像的精湛質感,嫻熟而完美的運用多種奢華材質、布料,加上皮草、披毯等家飾品的搭配,勾勒出專屬於FENDI CASA的摩登時尚家具。

多樣風貌 – e15的經典原則

e15 公司是由建築師PHILIPP MAINZER以及產品設計師Florian Asche 1995年一起於倫敦創辦的。 e15的名稱由來是他們的第一間辦公室所在地之郵遞區號,位於倫敦的東邊,為了能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及對客戶的服務,他們於不久後便遷移到德國的法蘭克福。e15 的家俱風格完全以實木為主,以歐洲當地所慎選且品質相當的各種實木,不綉鋼金屬及皮革等材質等,以傳統工藝的方式,不以膠合與釘接手法製作傢俱,使得每件 e15的作品簡單中卻深含韻味,外型是現代的而所堅持的手工藝是遵循傳統的。直線、框格的設計線條、木頭的原色,能將室內的複雜空間化整為零,進而將人浮動的念頭在一回到家中漸漸安心。實木傢俱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會因為使用的歷史越來越有價值以及味道,而指紋、油漬、觸摸等等都能增加人情味。

統工藝經典代表的e15,在08-09新品系列中,使用大膽的結構、顏色和材質,呈現出多樣風貌的作品。以經典作品”Backenzahn ” ”Bigfoot ”等實木系列聞名傢俱界的德國品牌e15,於2008年米蘭傢俱展中(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令人驚豔。2007年,“e15 Living ”-- 訴求滿足和提高生活經驗的客廳系列,包括結合東西方生活型態的”SHIRAZ”系統沙發 -- 一舉獲得2008 Design Award of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大獎。2008 年德國科隆家具展(imm cologne)e15展出”PARDIS ”床組、蘇格蘭格紋系列(TARTAN COLLECTION),和皮革(LEATHER COLLECTION) 系統沙發SHIRAZ e15成功的成為全方位居家生活的供應者。不僅如此,融入藝術、時尚、新材質、新結構,e15再一次證明文化的多樣性和創意的態度,能夠帶來和諧美妙的作品。

2008米蘭傢俱展中,建築大師 Philipp Mainzer操刀,讓e15呈現出創新設計、兼容並蓄的質料、紋理和顏色。CT07 DREI實心彩色的玻璃桌擁有三種不同的擺放方式,加上雅緻的光亮度、套以質感的色彩,空間佈置上搭以”SHIRAZ”系統沙發,流露出e15中庸而優雅、東西方融合的生活形式。不論是單品、或是作品間相互搭配,e15的空間呈現都極具吸引力。原因就在於,e15提供一個令人信服的現代家庭生活畫面:多變的自由藝術態度、現代的空間語言、加上傳統的工藝技巧,融以材質、紋理、顏色、文化和生活形式,成為和諧的多樣風貌。轉貼: http://www.house-style.com.tw/magazine_page.php?mag_no=118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