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 6500

Rolf Benz 》羅浮賓士於1952年創立於德國盛產良木的黑森林區,傳承嚴謹的工藝技術、精密的工業科技及完美的藝術創作,巧妙地詮釋理性與感性,將空間美學與人性價值發揮至極緻,已成為世界頂級傢飾的代名詞。Rolf Benz的傢飾創作,以包浩斯機能美學為原動力,具體實現新古典美學主張,創造出無國界的工藝美學。

其「以人為本」的機能設計、簡約的線條運用及尊貴內斂的風格,在CologneStuttgartNew York等國際設計展屢獲殊榮,展現皇室貴族的氣度與風采。為營造出等級的優質室內風格,Rolf Benz與其他德國知名品牌有策略性的搭配合作,包括Ronald Schmit的餐桌椅、Moller Design的床組與櫥櫃,以及Ingo Maurer的燈具等。

ROLF BENZ 是以創辦人的名字命名,Rolf Bens 原本是一個室內設計師,後來在德國買了一間工廠,開始為當地的家具生產商提供木作架構,不想只是代工,於是5年後,Rolf Bens 開始以BMP品牌推出系列家具,開始了ROLF BENZ 的故事。1972 BMP 正式更名為ROLF BENZ,經過40 年的發展,現在ROLF BENZ 已經是世界著名的頂級沙發品牌之一。ROLF BENZ 之所以能在市場上屹立不搖、廣受全球消費者青睞,其原因便是其以德國人踏實嚴謹的設計態度堅持它的品牌精神:經典的設計、舒適感受以及優異的品質。

 

Rolf Benz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Rolf Benz

Rolf-Benz-AREO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lf Benz 羅浮賓士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