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媽在友人的帶領下來到永和四號公園旁的"E61壹陸壹咖啡場所",一到時已有很多人在排隊了。這家咖啡店下午3點才有營業而且特別的是只能站著喝沒有椅子可以坐,生意竟然非常好(門口有放著一張長板凳,但很難坐的到),一到假日人潮更是絡繹不絕,多到無法進入ㄋ!店裡面有一台咖啡烘培機由老闆親自烘培咖啡豆,一進去將會聞到濃濃的咖啡香令人流連忘返,而咖啡豆是以每磅650元販賣另還有掛耳式的咖啡包,牆面上還有老闆手繪的泡咖啡三步驟非常Sweet喔!

將將將!主角上場囉!就是這味"黑糖拿鐵"很濃郁的黑糖味真的是給它按個讚啦! V媽一喝就愛上它了!

在壹陸壹咖啡場所的鄰近店家"比利時列日鬆餅Chef's Waffle"大光頭的logo圖案加上鮮豔的粉紅色招牌實在很引人注目。這家鬆餅店生意一樣的好尤其是到下午3~4點下午茶時間人特別多,店裡只有四張小小的圓桌椅大部分來消費的客人都是外帶較多。

1   

這位就是招牌上的光頭老闆,正在忙碌製作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香蕉巧克力鬆餅趕快趁熱吃看看!

因有奶油的關係V媽覺得甜膩,不過鬆餅搭配咖啡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四號公園散步別忘到E61及比利時列日鬆餅去品嘗一下囉!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