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Worldwide Showroom (維多利亞國際VIP展示間)

www.victoria-deco.com/Minotti

精品名牌早已成為義大利這個熱情國家的代名詞,除了皮包皮鞋等皮件以外每天身體最直接碰觸到的傢具也是義大利精品的兵家必爭之地 MinottiB&BNatuzziFendi CASA 等國際性精品傢俱品牌品牌傢俱和名牌包一樣講究做工細緻及設計概念、完善的保固同樣有著品牌的不朽經典款與每年和設計師激盪出新火花的設計師款設計風格與材質用料、實用性及搭配擴充,追求完美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Minotti Andersen Collection,三件式打造三種搭配方案 - 關鍵是充滿使用彈性的腳椅。Minotti的傢俱看似普通的外型像是很多長型積木的組合。想買張好沙發,有很多選擇。可以選擇美式風格、法式、新古典、鄉村印花等充滿濃厚風格或者,選擇一張看不膩、坐不壞、蘊含精巧細節的內斂沙發背後有著非凡技術的總和與義大利天生優雅姿態,回味無窮。很受打動的是Minotti扮演的角色多元,不可否認絕對是鎂光燈的焦點柔軟舒適的氛圍絲毫不帶威脅感,轉化穩健的力量提升空間質感,精簡的線條對於不同風格都可以服貼融合Minotti低調而內斂的攻勢相較起一般強調我很美我很好坐的沙發,實在太有侵略性了。

傢俱的單品混搭,彼此之間仍有相同元素聯結布質沙發和皮質大型腳椅不論在俐落線條、鐵件椅腳、軟件抱枕的特調藍也巧妙融合二者,很對味。當訪客多的時候皮質腳椅提供四面座位放上托盤就能盛裝食物,是很FREE STYLE非常現代的茶幾,一物多用也是時尚潮流的必備元素。Minotti WILLIAMS Collection,搭配同系列腳椅,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放腳或甚至作L型使用當訪客來也是很舒服的座位,腳椅的優點就是移動方便並且一物多用沒有椅背的下它由於在視平線下也讓空間放大許多上圖芥末色腳椅搭配ㄈ型幾使用,當作輕食平台或小茶幾,也可以插到沙發底下好使用筆電很方便。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