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時尚設計大師Lillian August本身設計數以百計美式豪宅備受關注,而Lillian August得獎的設計就如她持續對室內設計界提供創新靈感的服務。她最近的得獎是2009WITH IT經典家具獎,指定她身為一個女人對設計家具界做出終生貢獻的成就。作為Lillian August設計師品牌的設計總監,Lillian是美式家具產業中最具代表性品牌Lillian August的實踐藝術家,她不僅是一位織品藝術家,更是一位畫家,室內設計師和家具設計師。其作品展現她著重細節,充滿活力和吸引力的生活方式。作品設計元素源自豐富多彩的亞洲東方色彩到活潑愉悅的美式風格。她與金字塔頂尖消費者有超過二十年的長久合作關係,在過去的20年中,Lillian August及她的團隊在美國設計了數以百計的美式豪宅,被譽為天生具有一種預測消費者豪華生活方式的最佳能力。

Lillian August家具品牌的設計風格具有濃郁的英倫風情,企圖表彰的是歐洲經典淬煉後的轉化與提升。殖民地時代尤如電影廠景般的陳設,在她的設計裡經常可見,來自英國法國受到帝王風格及殖民地時代影響所設計的絕美單品,展現出歐亞非舊世界如人類瑰寶般的生活意境。精準比例,豐富的木質紋理表現出東西混搭與渡假風情以及新古典主義時代東西元素豐富奢華饗宴,多元折衷的層次感與恢宏視野,以絕對時尚的方式呈現,這都是Lillian August在業界為人稱道的經典特質。而能夠提供家具家飾品及其它整體服務內容,同樣是造就Lillian August品牌價值的另一個原因。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