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 Vitra, 美國 (1923年創立)

早在 1905 Herman Miller 的前身 Star Furniture Company 即專門從事高級歐洲複製居家家具生產,直至 1923 年才更名為 Herman Miller1930 年代,Herman Miller 修正了經營方針,轉而以生產現代辦公家具為主,因而使 Herman Miller 正式跨入現代辦公家具的領域。Herman Miller 秉持著提供使用者一個健康、舒適、安全辦公環境的經營哲學,透過不斷研發與改良,於 1968 年正式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 Action Office,因而開創了全新的辦公環境,掀起了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製造廠商競相模仿的對象。Herman Miller(在歐洲則以"Vitra"品牌行銷,以高品質著稱)旗下的設計師有 Alvar Aalto, George Nelson, Charles and Ray Eames, Isamu Noguchi, Gilbert Rohde, Bill Stumpf, Don Chadwick, Jeff Weber 等等。1994 年,Bill Stumpf Don Chadwick 共同合作設計的 Aeron Chair 突破了傳統椅子的包袱,一推出後就被紐約現代博物館 (MOMA) 作為永久珍藏展示品。在廣受市場歡迎需求下,Herman Miller 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現代經典居家家具─Herman Miller for the Home,再度重返居家家具市場。

Vitra官方網站http://www.vitra.com/

Herman Miller官方網站http://www.hermanmiller.com/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