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整體設計,燈俱的選擇,在家居裝潢上,佔據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合適的燈俱選擇,常常可衍森出畫龍點睛的效果。V媽也是花了滿多的時間來研討燈俱的搭配與選購。大家一起來期待公司VIP展示間燈俱搭配的效果。以下好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公司專業的燈具安裝過程唷!! 

經多方考慮,客廳主燈最後決定選用 Tom Dixon..

這項艱難的設計.. 專業燈師傅配線中..

這可是項高難度的搭配..

這麼大顆的主燈..大家看到都被震攝住.. 據說台灣還"很少"案例有這個勇氣真正使用這盞 Tom Dixon 大主燈..

心臟不夠強沒幾份擔量的設計師及業主..應該不敢這樣搭配..因為成敗各半...

主燈終於上去了.. 實際安裝後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顆的嚇死人..

終於搭配完成(燈泡都還沒安裝)..

黃金色的銅...好美哦..氣氛一流.. 但裡面燈泡都還沒安裝喔...

無論是高低的搭配..以及位置的搭配..都相當重要..沒有好的搭配..效果就會失色很多..

真的很特別的設計..

這真的是所謂的Art Deco 裝飾藝術風..

Art/New Deco風.. 主燈裝上燈泡後一定更吸睛...

不同角度..不同美感..

公司展示間有點美術館的感覺..

非常奇妙的混搭風..但效果絕佳..

公司展示間女兒房的粉紅色 Schonbek 壁燈..

Schonbek 壁燈..

Schonbek 壁燈..

公司展示間女兒房 慢慢越來越有感覺..

公司展示間主臥另一盞超大 Tom Dixon 主燈..

是不是有點特別的味道.. 父執輩70年代的復古風格..

   ♥ 另一篇燈具安裝Part2,也可以參考這裡唷 [ Part.2 ]

   ♥ 超級『專業傢俱組裝』團隊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