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ade, 義大利 (1968年創立), www.driade.vdeco.tw

代表個人化貴族生活的居家生活品牌非 Driade 莫屬,Driade 所擁有的特質除了和其他義大利家居品牌所講究的設計性與高品質的特質外,更多了一份高貴典雅的氣質。Driade 極力展現其品牌的在家居市場擴張的雄心,一直以來設計與生產人們生活的各式各樣的產品,小如煙灰缸、醬油蝶、碗筷,大到家具如沙發、桌椅等,每一件商品都是當今知名設計師的創意產生的。

現今 Driade 所發展的品牌包括 DriadeDriadechefDriadestoreDriadekosmo 等品牌和產品系列。當然更不能不提的是 Driade 經典商品如 Philippe Starck BO Chair Tokujin Yoshioka TOKYO-POP 椅子、Ross Lovegrove Bluebelle 椅子,還有多款雕琢精緻的玻璃花器、含帶趣味創意的塑膠花器、精緻高雅的彩繪蝶盤等,Driade 處處展現的是獨具匠心的設計,以及精工細膩的生產線,處處創造生活居家的美感和實用性。Driade 的每件傢俱皆具有原創性與獨特性,充分彰顯收藏者的品味與眼光,其獨一無二的空間主體性,既凸顯傢俱本體,又能凝聚並調和空間中所有元素,使其能成為任何設計風格之最佳點綴。 Driade 1968年創立以來,不斷以提升居家生活美學為目標,致力於持續改革全系列傢俱,四十年來的自我鞭策,造就 Driade 今日引領世界傢俱設計潮流的領導地位。

Driade官方網站http://www.driade.com/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