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ellini, 義大利 (1946年創立)

Cappellini1946年成立自今,歷經幾次重要的轉變,成功的從一間義大利傳統手工訂製的家具製造商,變成現代且多元風貌的潮流領先者。Cappellini1987年設立Mando品牌,之後陸續以不同品牌呈現它的萬種風貌,盡可能地全面擴及不同客層與多元的家具生活。多品牌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同調性的設計使Cappellini無法用單一種風格形容,或許「多樣化且完整的選擇性」與「無限的驚奇」最適合代表這間獨具風格的家具廠。旗下多項代表作被收藏於世界重要的美術館,包括紐約、倫敦、巴黎等,對於20世紀現代設計具卓越的貢獻。Cappellini2003年被義大利家具集團Poltrona Frau Group收購,目前保有三條產品線:

Collezione: 一個包羅萬象的設計舞台,各種風格不論東方或西方皆在此百花齊放,並且完美的融合。不同國籍的設計師帶來各自的文化因子,強烈獨特的風格背後卻也一致追求符合現代都會的生活型態與設計空間。

Sistemi: 為了滿足現代人豐富的想像力及客制化的需求,Sistemi提供多種繽紛的顏色、不同漆彩、不同貼面材質的家具,同一系列卻可變化出數十種組合,讓消費者可以依喜好自行變換搭配。

Progetto Oggetto: 此產品線以家飾品如花瓶、容器、燈具為主,以燈具最為出色。不同其他兩個品牌,它表現出沉穩、低調、平凡卻令人愉悅的美感。

Cappellini合作的設計師眾多,如 Jasper Morrison, Marc Newson, Tom Dixon, 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Marcel Wanders 等合作。設計走向實用性、實驗性兼具,大膽挑戰多種前衛造型。如今以成為義大利家具領導品牌之一。藉由不同文化的衝擊,創造激發出能夠反映 90 年代生活型態與國際化的舒適傢俱。

Cappellini官方網站: http://www.cappellini.it/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