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nbek.victoria-deco.com.tw

世界頂尖知名品牌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因其品牌知名度、先進的切割技術和令人稱道的水晶品質而被世界各大頂尖品牌如LVCHANEL等等,大量運用於其服飾、皮包、水晶垂飾....等配件,而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更是水晶飾品界的翹楚。採訪當天恭逢晶點流行燈飾暨施華洛世奇水晶燈易概念店舉辦台灣總代理授牌儀式以及精品水晶燈藝發表記者會,受邀出席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事業部亞太地區、中東地區、非洲區銷售總監Mr.Werner Baumgarther在現場以風趣幽默的台風,大方地和其它受邀與會者分享各類令人目眩神迷的精品水晶燈藝的相關最新資訊。雖然施華洛世奇現代燈具先前已經進入市場,但是仍須經過長期而嚴謹的認證過程,才能找到優良的合作對象,施華洛世奇此舉為該集團水晶事業部全世界第二家、台灣第一家,以施華洛世奇現代燈具及其旗下的《SCHONBEK燈飾,雙品牌授權單一在地業者的合作,並推出品牌水晶藝品概念店,藉此顯示施華洛世奇對於台灣市場的看好與信心。

SCHONBEK1870年由Bohemian Adolf Schonbek所創立,於西元2007年由施華洛世奇取得其完整經營權,並因其出產的精緻水晶燈而著名。如今位於紐約的《SCHONBEK因具有創新、高品質手工技術的傳統,及極高的市場評價和產品品質,成為水晶燈飾的世界領導品牌;透過雙品牌的運作,可望迎合分別喜好現代品味或是古典風格的水晶燈飾不同愛好者的需求。Werner還表示,因為施華洛世奇在水晶燈飾領域的經營成就,而改變了部分消費者對於水晶燈的刻板觀念,成功地引介許多照明藝術美學的追求者重新認識水晶燈飾的美學風格。Werner也表示在中東地區許多王公貴族對於施華洛世奇燈飾的推崇,然礙於顧客的特殊身分不便透露其真實姓名,席間並幽默地假裝緊張,以顯示這些來自於王室的品牌推崇者的尊貴身份。其實不只是王室,就連杜拜世界知名最豪華的八星級飯店,也同樣採用了1000多盞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枝型吊燈,數量之多還得勞駕十名專業清潔人員打理,水晶工藝和照明藝術的結合無疑如同一場閃耀的光與美的舞宴!

記者會現場並播放了精心製作的一系列水晶燈飾的各種影像知識,包括論及水晶與水晶燈有關,並兼具時尚感又富有人文氣息的各類相關訊息。其中談及水晶的形成乃源於天然的地理變化,繼而經過地殼變動過程中的高壓高熱而形成這晶瑩剔透的產物,而因為它在古人眼中看起來像極了永不融化的冰,所以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的學生將之命名為「水晶」,這稀有且得來不易的珍貴天然原石水晶,自古至今有著同於寶石的珍貴,這方面對於普遍喜愛水晶的台灣居民而言,應該多少略知一二。談到水晶燈,則初始於原石水晶透光折射的特性具有放大蠟燭光芒的能力,而每一顆獨一無二的原石水晶所組成的燈藝,能呈現寶石一般的璀璨光芒,又象徵著世世代代達官貴人的顯耀光輝,故而堪為古代宮廷、英國白金漢宮、美國白宮豐富建築空間內涵的唯一首選!當天展場中還展示了各類的水晶燈飾,其中包括一件件顛覆傳統水晶燈的作品,有的仿如飄浮空中的魔戒,也有LED光源璀璨發光的珠寶盒,或者是前衛又摩登的八角椎體設計,一系列線條俐落、款式時尚的施華洛世奇現代照明系列,是SWAROVSKI CONTEMPORARY LIGHTING延伸其切割水晶的頂尖技術與革命精神的傲人成就。在記者會中Werner並提起深具前瞻眼光的施華洛世奇創意總監Ms.Nadja Swarovski,其與全球最具預測性、引領潮流的頂尖設計師合作,眾大師們運用水晶創作玩弄光影設計出的絕妙情境,創造引領水晶燈藝的流行趨勢,並造就歐洲施華洛世奇燈藝大展,吸引各界人士前往朝聖取經。自施華洛世奇的創世人丹尼爾施華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第一臺可完美切割水晶的自動切割機問世至今,頂級轎車、紐約大都會劇院、巴黎反爾賽恭,甚至是中國人民大會堂的水晶吊燈都是施華洛世奇出品。被喻為水晶燈王道的SWAROVSKI LIGHTING,掌握了所有的精彩,王公貴族追逐的經典寶石水晶燈、頂尖設計師開創流行趨勢的水晶宮殿大作、妝點時尚居家空間的現代照明,已然全數到位!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飾將和台北的晶點流行燈飾攜手邁向全方位的水晶燈飾王國新紀元。2011.2 Watcher/Ben Yang

SCHONBEK因具有創新、高品質手工技術的傳統,及極高的市場評價和產品品質,並因其出產的精緻水晶燈而著名,成為水晶燈飾的世界領導品牌;設計以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加上極美彩色琉璃巧妙搭配,美不盛收!!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