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簡介:V姨是V媽的妹妹(也就是女兒的阿"姨"- 稱 V姨),而"咪咪"則是V姨的寶貝女兒(女兒的表妹瞜)

續前: 在V姨的耐心調教之下,咪咪當然順利的通過一切考驗順利進入棚內正式錄製MOMO電視節目ㄡ。接下來V就不囉唆了,直接讓大家了解電視台的幕後,《進棚去了》!錄影地點是內湖的八大電視台,很新的一棟大樓。

我們在第3攝影棚錄影,看到裡面很有規模的攝影棚感覺真是很緊張呢!再多放幾張圖讓大家看個仔細~~

電視台的規模所以每位小明星也都有專門的造型師幫忙她們打扮得美美的,現在就來看一下我們可愛的MOMO小明星~~咪咪

讓咪咪來為大家擺幾個可愛的pose吧!

我們的通告是早上8點,因為是節目拍攝的第一天,照節目的慣例開拍前都要先拜拜,保佑拍攝一切順利,所以各種準備工作相當的繁雜;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大約10點多終於可以錄了,咪咪今天主要錄製的是片頭的部分,就是每次節目開始的畫面,那就代表咪咪每天都會出現在節目上喔,聽起來相當棒大家都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曝光率,但短短的幾秒畫面可是費了相當久的時間才能拍攝完成,沒有這次的經驗我還真不知道平常在電視上看沒幾秒的畫面是這麼辛苦拍攝完成的。就讓我來一一道給大家了解吧!首先,因為片頭會搭配動畫所以是沒有任何的佈景的,而這次採用的又是HD的高畫質所以難度會比一般的拍攝花費更多時間,因為是高畫質所以一點的小瑕疵的不容許的。咪咪登場了~可以和MOMO一起拍攝咪咪好開心喔!

今天參與片頭的一共有四位小朋友,兩位男生、兩位女生。

 

因為片頭會搭配動畫和音樂所以每一個動作的timing都要和音樂做搭配,這對這些3歲的小朋友而言真是一個大挑戰,但能被製作人選上來接下如此任務小明星的穩定度要非常好。而現在大家看到的這一幕就是小朋友站在鋼琴上,跟姊姊揮揮手後要跟著音樂跳下琴鍵,太快或太慢都不行喔!

這位是小綠姐姐,是這次MOMO玩玩樂的姐姐。

而媽咪我不得不佩服咪咪的膽量,本來還有一位小女生但不知為何沒有來,結果就剩咪咪一個人,但她真的很棒,絲毫都不會怯場的站上去,一點都不緊張媽咪我就在想如果是我應該會超緊張的。咪咪旁邊那位就是豬牙導演喔!

接下來的很讓媽咪我傻眼,好像只要拍咪咪的頭部特寫,所以咪咪被綑的像一個木乃伊一樣,但她一點也沒有不耐煩,非常的配合導演叔叔的交代。

咪咪超乖的任人擺佈著。

整個拍攝過程真的是很辛苦,一點都沒有樂趣可言,小朋友只能聽從大人的指示照著做,但到了下午場的小朋友就可以開始和姐姐玩遊戲了,所以想要出現在片頭真是不容易啊!
 

下午的小朋友就會正式開始錄製節目了,咪咪的部分也一直delay到下午2點多錄製完成,但她還意猶未盡的要看其他小朋友玩遊戲,一點都不想離開,可見得這次的經驗對她來說,她覺得很新奇。

 

這次也很幸運遇到果凍姐姐、牛奶哥哥,趕快來個合照!!

這是咪咪和小綠姐姐的合照~~

最後,我想告訴各位媽媽,其實這個從選秀、到培訓再到進攝影棚的過程中,雖然滿辛苦的但小朋友從中真的學到很多是我們平常接觸不到的,這些過程我相信會為她帶來很棒的的回憶,也會為她的人生留下一些美好的片段,人生不就是要靠自已去編織出自已的人生嗎? 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幫小朋友報名去參加喔,基本上每年都會有MOMO小明星的甄選活動喔,雖然今年已經過了,但是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喔!!

有任何想知道的問題很歡迎留言給V,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喔!! 從開始到現在,咪咪一共參與了MOMO玩玩樂第一季、MOMO歡樂谷專輯4中鴨鴨小鎮裡的可愛小鴨鴨、和剛播完的『就是愛跳舞』《一》Rita姐姐版本,還有419日播出的『就是愛跳舞』《二》由海苔哥哥、哈密瓜哥哥和泡芙姐姐一起主持的喔。咪咪現在也在錄製全新的『MOMO玩玩樂第二季』,應該暑假才會播出了。還有如果家裡有訂購巧連智幼幼版的家庭也可以注意一下,咪咪也有參與每個月DVD的拍攝喔!! V會再陸續發表新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各種生活瑣事ㄡ。 V

謝謝大家~咪咪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