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 Boboi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roche_bobois

Roche Bobois 是一則關於兩個家族的故事法國的羅奇家族和俄羅斯的舒切斯家族。故事追溯到1896年,費爾南德羅奇在巴黎第12區傢具製造區創建了名為羅奇企業的公司。在同時期,舒切斯家族在俄羅斯製造和銷售他們家族品牌的傢具。1930 年,舒切斯移民巴黎,在塞巴斯托布爾大街開設了一家名為“Au Beau Bois”的傢具店,即後來著名的Bobois的前身。之後兩大家族決定合幵,幵在巴黎 Saint-Germain 聖日耳曼大街開roche bobois 獨立店,由現代設計大師 Pierre Paulin 主筆建築設計。1960, 兩大家族決定合並,並在巴黎Saint-Germain聖日耳曼大街上開設了Roche bobois獨立店,由現代設計大師Pierre Paulin主筆建築設計。

作為現代設計的潮流先鋒,羅奇堡出品了知名的Egg椅,Mushroom椅,Mah Jong沙發和Sacco……並為現代傢具行業開闢了方向1970年,Roche Bobois 將模塊式組合沙發的演繹發揮到極致, DROMADAIRE 沙發、PLATEAU 沙發和PAYSAGE 沙發等成為時代的標桿。1980年,與古典風格回歸並行的是現代潮流的加速,羅奇堡保持與設計師的合作,並始終堅持每年兩次推出新品,與高級定製時裝界的節奏同步。

1990年,法國羅奇堡國際集團RBIRoche Bobois International)推動全球化發展的同時,又為多元化的家居文化推出了"旅行系列",從而與"古典系列""現代系列"共同構成了羅奇堡的產品體系。2000年,羅奇堡家居不斷與全球頂級時裝品牌聯手,推出 Jean-Paul GaultierMissoniKenzoEmmanuel ungaroSonia Rykiel等定製級產品。2004年,羅奇堡進入中國市場。2010年,在世界各地,羅奇堡rochebobois保持平均每個月誕生一家新的專賣店。僅2010年,就在在倫敦,北京,上海,杜塞多夫,羅馬,芝加哥,利物浦等地開設了13家店。到目前為止,已形成全球5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60間精品店的規模。

Roche Bobois (victoria worldwide inc)/tmp/phpN1zM2E/tmp/phpS5uTrV/tmp/phpkBWJnw/tmp/phpX8CP9m/tmp/phpCZo5H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