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etti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www.giorgetti.com.tw

GIORGETTI自從品牌於1898年創立以來,其悠久歷史傳統的跨度可達一百多年,並以傢俱製造的豐富閲歷為典型特徵。如今,當你走進位於Meda的工廠裡,你仍然能夠聞到那舊式傢俱試制車間裡所特有的氣味,在那裡幾乎所有獨具匠心的傢俱產品都取材於精雕細琢的木材,即使產品中有一部分是用現代機器來進行流水線生產的,但大部分都是手工組裝部件。

在位於意大利Lombar州的古老木工車間內,楓木、櫻桃木、黑檀木、山毛櫸木、Pau ferro巴士斑紋漆木以及胡桃木,各種珍稀木材應有盡有,充斥在廠房四周的是木質特有的清新味道。在這些天然原料中,GIORGETTI將用100%挑剔的專業眼光,只選擇每一個要素中最優質的部分,以確保傢俱至尊無尚的地位。即使是在生產車間中的噴漆環節,工人們都無需佩戴口罩,其產品用材的環保型可見一斑。20世紀80年代末, GIORGETTI處於標誌性的轉型期間,一些在復興傢俱設計中有足夠品質理念的天才建築師被引入,開始著眼於那些積累了近一個世紀的實木傢俱加工經驗的再創造。自此之後, GIORGETTI因其不拘於常規木質結構的顛覆傳統設計,成為遊走於傢俱、藝術、建築、雕刻的跨界新星

意大利作為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濃郁的文化根基以及深入骨髓的藝術情結賦予了源源不斷的藝術生命力。作為家居設計潮流風向標的意大利傢俱,也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經典奇蹟。在傳承傳統精髓的基礎上,跨界整合成為了突破創新、提升核心競爭力的必然選擇。後現代實木傢俱的典範GIORGETTI品牌,就是跨界的經典代表。為什麼在形形色色的椅凳產品中,Giorgetti椅凳能夠與眾不同、易於辨認?為什麼在琳瑯滿目的傢俱產品中,Giorgetti能夠獨樹一幟、卓爾不群?

因為該品牌產品所特有的上乘品質,因為其產品在意大利生產製造,因為其產品所具備的獨出心裁而不拘一格的原創設計。不僅如此,GIORGETTI傢俱產品的主要採用了實木材質,天然材質通常是產品的內在核心。公司精選這種優質的材質,並且熱衷於採用這種質感上乘的材質,而這正是每一件傢俱產品優異品質的基礎,同樣也是傢俱產品可靠耐用的基礎。木材的物理特性、自然紋理和種類豐富的顏色,都有利地證明了材質的純正程度,並使得最終完成的傢俱產品獨一無二、卓越超然。

Giorgetti Arabell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20-533x266

217-533x266

313-533x266

Giorgetti bed


Giorgetti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