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tw

《 B&B Italia 創立於 1966 ,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例如鋼、皮革、木頭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的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 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的作品,深切反映了 B&B Italia 的特性。Maxalto成立于1975年,與B&B 是兄弟品牌,同屬 B&B ITALIA大名鼎鼎的意大利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 1993年開始了與Maxalto 的合作,先後完成了APTA COLLECTIONSIMPLICE等一係列作品。他將20世紀初的懷舊氛圍和法國設計語言引入,復古裝飾元素和現代氣質的碰撞,迸發出眩目的光彩。在Antonio Citterio 看來,每一件作品都是室內家具擺設的一部分,是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應當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融入生活當中。

007 電影係列最新一集之"量子危機"中,巴拿馬 Bolivar 大酒店套房出現了Talamo 床的身影。TalamoAntonio Citterio 一手設計,以上世紀20年代至40年代法國設計風格為靈感,是奢華材料和精致細節的完美結合。意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位于米蘭的旗下第一家酒店就採用了Antonio Citterio Maxalto 設計的家具。

Maxalto 名字來源于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方言MASSA ALTO的發音,意為"最高級的",也因此我們從中看出其品牌價值觀。創立起始Maxalto 就確立了品牌的發展方向:運用傳統手工技藝,用卓越的風格詮釋木材,營造高品質的生活居家氛圍,實現"超越永恒"的現代經典。因此,從木料的選材,到對于細節的精致推敲,再到對傳統經典作品的完美詮釋,Maxalto伴隨著旗下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一路扎實地走來。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