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媽一直在思考VIP展示間的女兒房該如何佈置。找了一些相關傢俱,也和大家一起分享。









Art Deco創意達人「V媽」,為著名有線電視公司企業家第二代名媛。因熱愛歐美傢俱傢飾,有鑑於跨品牌傢俱混搭在全世界已成為一股主流趨勢,便協同英國籍先生Dr. Shih以女兒Victoria為名創立了維多利亞國際公司,擔任專業傢俱整合顧問,提供歐美跨品牌傢俱諮詢與整合服務,擁有「裝飾藝術達人」的封號。並於多年前成立了『維多利亞國際(Victoria Deco)』部落格,分享歐美傢俱、傢飾的最新潮流以及裝飾藝術(Art Deco)相關訊息,並將不同的裝修過程一一記錄分享,短短時間內已聚集超過百萬以上人次。(摘錄自漂居雜誌及時報周刊 bit.ly/3SzZnxb )
❤️ 【維多利亞國際】為一義大利跨國集團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威尼斯鏡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售後保養服務。
您的專業「傢俱管家」:歐美同步價格、義大利跨國集團、頂級原廠保固、專業服務團隊。
✔️歡迎洽詢維多利亞國際✔️
📍電話 : 02-2918-2081
📍LINE官方帳號 : line.me/R/ti/p/%40ghm9444u
【 ~狂賀~ 部落格破150萬人次!】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