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olla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www.victoria-deco.com/Himolla

歐洲前三大沙發專業製造商的Himolla,自1948年成立至今,不僅為歐洲家具企業的指標,更享有「德國第一頂級座椅」的美名。Himolla的原文為” himmlisch- mollig- angenehm ”,比喻「如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而這絕佳的舒適感,正來自於Himolla背後貫徹的三大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型隨功能」以及「德國製造」的品質保證。

以「使用者優先」作為中心思維,Himolla強調的設計,是以人體工學為基礎讓所有身型有所依歸,在外觀上,承襲包浩斯精神、去除浮誇的裝飾,留下必要的「功能」,Himolla將創新的機械力學技術整合在商品的設計工藝上,展現對人體工學的講究。而作爲來自德國的純正製造,Himolla”Quality made in Germany.”為依歸,堅持不於國外設廠,所有旗下的產品皆生產於德國當地,數十年來專心致力於功能性沙發的設計與研發,是Himolla對沙發品質的高度尊重。Himolla致力於為全世界製造「座的舒適的家俱沙發」,並要求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及節約能源的生產。這股熱情抱負讓一間小小的細木工工廠於數十年的時間內搖成為歐洲最領先的家俱沙發製造商。

Himolla功能性沙發,以人作為中心思維,將創新的機械力學技術整合在商品的設計工藝上,結合機械力學的運用,展現對功能性細節以及人體工學的講究,充分的考量到了實用機能與舒適度。其系列商品除了手動功能外,亦提供電動功能做選擇,可非常省力的隨心所欲調整椅背以及腳踏板,讓使用者都可輕鬆的達到最舒適的躺臥角度,將人體工學之設計發揮至極致,不僅符合各種體型、族群消費者的需求,更讓消費者在家時,得到完全放鬆的美好時刻。讓消費者可以考量整體居家氛圍選擇適合的材質與顏色做搭配。透過種類豐富的功能沙發,讓每個人都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擁有專屬沙發座椅,找到自己心儀的沙發,享受美好居家生活。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