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Casa的傢具,有著成穩簡單的型體,材質所散發的味道卻充滿時尚氣息。有別於沙發的流線型體,線條例落的茶几盤據著中心點,淺色與深色的木材搭配呼應空間的色彩調配。地上的大片波斯地毯編織著豐富的花卉圖騰,此時最適合裸著雙腳,讓身體去感受沙發與地毯的高級觸覺,不論party還是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這個空間帶給人的都是一份安適與自在。

華麗與簡約的平衡美感:走進像個美術館般的入口玄關,牆面上的兩處凹口放置屋主收集的水晶石,淡淡折射出結晶體上的光彩,讓原本樸質簡約的玄關空間,多了一份華麗感。方形的幾合線條切劃著牆面,鱷魚皮質與木材的深淺色對比利用,讓原本平面的牆多了一份深度,感覺空間比實際面積大。打開每一木隔櫃,放置著女主人們心愛的高跟鞋。鞋櫃一旁的透光門框,散發著琉璃般的色澤,與走道底端的中式古典玄關桌的金色圖紋形成巧妙的呼應。

在家舉辦一場私人派對可以非常的時尚,客廳的大尺度以及細密的質感讓整個空間氛圍達到一個極至。嵌入牆壁的立櫃,延續空間貫有的深淺色搭配,黑色皮質與淺色的木隔板成了擺設主人的收藏品最佳位置,在水晶燈的照亮下,顯的耀眼與尊貴。私密與公共空間的劃分:客廳位於整個住家的中心位置,一邊連結著主臥室以及其他私人空間,另一邊則是公共空間,金泊的穿口就像畫框一樣,把另一端的景象納入客廳,框景的視覺效果就像幅生活畫。走入一側是主要的用餐空間,餐廳裡的皮製餐桌椅與牆上名畫在簡約明亮的氛圍中,帶領出整個空間的主題。站在玄關原可直接看到客廳,設計師巧妙的以一面牆作區隔,一端是走道的端景,而另一端則是讓客廳多了一道牆,也多了一份私密。

推動著一旁的活動門,整個空間視野突然變的遼闊,結合影音視聽室讓整個區域充滿了生活既是娛樂的氣息。關起隔門,播放自己喜愛的電影,全然享受屬於自己極私密的個人劇院。一片看似無奇的白色牆面,卻是隱形式的活動牆,輕推到角落所看到的是一種視覺的驚喜,方形的開口與窗外的特殊造景構成一幅隨著四季與天光變動的畫,也替室內空間增添一份自然的氣息。面積大於客廳的主臥室,也是男女主人最喜愛的生活空間,一進入這室內,視線不自覺的被那色彩濃郁以及大膽配色的窗簾布深深的吸引,沒有花紋與圖飾,只有紅與紫的色塊突顯在白色系的空間裡,散發著一股既奢華又內斂的風格,在一旁淡紫色的沙發躺椅,經典的設計款式完全的流露女主人對於生活品味的講究。

舒適的座椅設計與柔和的觸感,讓人不自覺的花上一個下午閱讀或觀看著窗外的街景變化,或只是讓躺椅包圍著身體,作一場舒服的白日夢。為了區分書房與臥室之間,設計師以一面電視牆櫃做部分的阻隔,不但達到區隔的效果,空間的流暢感依然保存著。牆上的電視可依兩邊空間的需求作360度的旋轉,牆櫃底部的幾何線型,簡單的造型兼具著收納影音機器的功能。與躺椅同色的床頭組合,搭配高雅潔靜的寢具,以及具有特殊疏壓功能的床墊,躺在床上已成為一天裡最美好的時光。皮革編織交錯的牆面豐富空間的層次,界於深與淺色、軟與硬性之間,整個牆面呈現主人對空間特有的品味。

家,是個製造幸福的場域,所以在設計與打造的過程,細心去體驗自我居家品味是重要的一環,而欣賞傢具的角度會讓人更容易明白自己的夢想藍圖。精品傢具的生活空間很具時尚感,不論是經典的形式或本季限量的款式,都是空間裡的主要角色,休閒中帶點奢華。傢具與空間是兩者並存的共同體,找對了屬於自己的傢具,也等於抓住生活居家風格的特性。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