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ter Victoria Worldwide Inc

Baxter 是皮革的伯樂,他們將美麗的素材幻化成一張張沙發、椅子。外型除了多變,令人好奇的是皮革天地跳脫了一般的規矩,變換出清新又自我的味道。Baxter告訴我們:人是需要適時表現性情的,Baxter的新品將流行的色譜,代表著每個人的個性。

Baxter的世界形塑一個質樸如好友般的親切。挑戰質感,多方嘗試的Baxter皮革家具刻意跳脫一般既定形象,翻新了時尚的意涵。極富實驗性質的組合遊戲似已成為設計師們努力的方向。因為視覺上帶來更多、直接的衝擊,才能鶴立於眾多的品牌之中。Baxter製作經驗豐富,結合專業熱情,嘗試轉化沙發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不僅是接觸親密,更是內心的微妙體會。皮革的手工技術具有一定的難度,除了選擇最好的皮革,尊重材料的屬性,盡力呈現天然的美麗與優雅,也細心研究如何確保質量均一。她的生皮原料來自西藏、德國、義大利以及紐西蘭,這些地方的公牛有足夠的飼養空間,所出產皮革伸展性佳,符合介於 2.23.8毫米之間的標準厚度。Baxter嚴格分級,選擇符合條件者來製作的皮革沙發。因為不是大規模生產,所以每件出品都有微小差異,但這不是缺陷,反而是一個獨特的證明,產生不一樣的美感。

人們堅持著高品質的生活,家具可以表現他們的信念。欣賞家具本身,除了表達對於手工價值的喜愛,也是對於古典色澤的那種神祕所吸引。藏著時空交替、歷史重演的循環,好的家具活過百年,沒有其他,只是珍貴而已。不用具備太多知識,我們的感官是懂得挑選愉快的享受。Baxter製作經驗豐富,結合專業熱情,嘗試轉化沙發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不僅是接觸親密,更是內心的微妙體會皮革的手工技術具有一定的難度,除了選擇最好的皮革,尊重材料的屬性,盡力呈現天然的美麗與優雅,也細心研究如何確保質量均一。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