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自從萊特兄弟發明飛機以後,便積極的發展一些可以自己在天空飛翔的活動,這些自體滑翔的活動既驚險又刺激,且還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不過還是許多熱愛極限運動的愛好者趨之若鶩!進行這些活動之前必須先上過課做好安全措施才能放心的飛哦,讓我們來瞧瞧可以在哪些地方玩到這些活動!飛鼠俠挑戰勇氣極限以前看武俠片總是希望自己和影片中的大俠一樣能夠飛檐走壁,輕盈的在空中跳來飛去,多麼帥氣!幾十年前這樣的想法簡直是天方夜譚,不過身處在21世紀的我們相當幸福,因為科技的進步讓許多人實現了這樣的夢想!近年來歐美國家開始風行一種極限運動,從事這項運動必須穿上一套特殊的連身衣,名為「翼裝」(英文名稱:wingsuit) 方能在高中中自在的飛行。

從高空看地球真是美啊!套上這套裝束之後,再從山頂或是崖壁旁一躍而下,張開雙手就能如同飛鼠一樣的在空中滑行!這套翼裝在手臂以及雙腿間的位置有兩大片看似「翅膀」的布料,是由碳纖維以及超輕的塑料所組成,因此使用者只要打開四肢就能增加空氣間的浮力,讓身體如同飛鼠般的在空中滑翔,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166公里!到哪裡可以體驗如此飛行的快感呢?挪威奇跡石 Kjerag位於北歐的挪威身處高緯度地區,境內擁有許多冰川切割形成的壯闊峽谷,奇跡石是座約海拔1110公尺高的山,是個熱門的健行以及定點跳降的地方。許多飛鼠裝玩家都會來這裡挑戰自我!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即將跳下的場景為何。

面對這樣的峽谷你敢跳嗎?

哎呦跳就對了啦!

【關於奇蹟石Kjerag】國家:挪威
網站:http://www.phoenix-fly.com

美國加州 – Skydive Elsinore飛行學校Skydive Elsinore位於距離聖地牙哥以及洛杉磯一小時車程以外的地方,旁邊就是南加州最大湖的故鄉Elsinore Valley,附近山脈環繞風景優美。這間飛行學校建於1959年,是北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飛行學校。這裡提供許多不同的高空極限運動的套裝課程,對象涵蓋範圍從完全零經驗的新手至飛行老鳥,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自己的課程。此學校最自豪的就是他們有同業中最熱情的員工以及教練團,拍胸脯掛保證讓客人賓至如歸且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除了翼裝飛行課程以外,他們還有跳傘、滑翔翼、自由落體、高空衝浪等等,讓不同喜好的學員們有各種不同飛行方式可選擇。

Elsinore Valley真是戶外踏青的去處呢。

高空衝浪衝下來則又是另一種景象了

像不像一群超人呢?

平時如此寧靜祥和。

看我這招背後式!叔叔練過的小朋友可別學。

相揪來跳傘。

【關於Skydive Abel Tasman

國家:紐西蘭
地點:南島Motueka
網站:http://www.skydive.co.nz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