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浪來襲,你找到消暑密技了沒?只去泳池玩玩水真是太不過癮了,何不來挑戰滑水道的沁涼快感。假如你還沒玩過以下介紹的滑水道們,可別太快稱呼自己是大膽王,這些足以讓你雙腳發抖,喊破喉嚨的世界級驚悚滑水道,絕對是夏日最熱血的清涼聖品。驚哇獎五顆星!世界最長滑水道全世界最長的滑水道寶座又換人了!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水上樂園Holiday World & Splashin' Safari裡的Mammoth(長毛象)滑水道,自從去年正式啟用後,可說是傲視群雄,全長537公尺,高度落差約7層樓,每艘圓形橡皮艇可以搭乘六人,也就是說,橡皮艇會隨著水流隨興而旋轉,你永遠不知道「墜樓」時自己是正面還是背面急衝而下,短短三分鐘,將會讓你有度秒如年的感受!

看玩客聲嘶力竭的吼叫,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繞來繞去怎麼逃不出Mammoth的手掌心!直接滑入海?心臟停一拍!這可不是什麼水上樂園,這是位在義大利西西里島Città del Mare渡假村中的超噱頭泳池。業者擔心房客一下子溜進海裡會身體不適,所以循序漸進在每個滑水道下方都設好一個泳池,好讓泳客做好「下海」的萬全心理準備,很多人都說,這邊是證明男孩變男人的最佳場所,不過對於游泳不靈光的人來說,這裡可不是個訓練膽量的好地方。

直接滑入海!義大利人的浪漫好令人嚇破膽!

大家都在看滑下去的人是否還健在!

不管多害怕,來到這裡就是要勇敢的滑下去拉。想當祭品嗎?滑到鯊魚嘴巴裡從馬雅神殿滑下跟鯊魚同游夠刺激了吧!這個世界聞名的巴哈馬亞特蘭提斯度假中心的水上樂園,有一條全長18米,重力加速度每小時56公里的「信心之躍」(Leap of Fiath)滑水道,垂直插入水中時,裡頭有著數十隻飢腸轆轆的鯊魚正對你虎視眈眈,不過別擔心,玩家有水底管道保護著,只是,就怕你的肉太香太可口,讓鯊魚「凍沒條」撞破水管,可就要悲劇收場囉!

瞎毀,泳池裡面的是鯊魚嗎!

別緊張,有海底隧道保護你,記得跟鯊魚說聲Hello

在腸道裡玩自由落體別以為「躺」在包覆的水管裡就不會害怕,在美國威斯康辛的諾亞方舟家庭公園(Noah's Ark Family Park),也有一個挑戰性十足的超級滑水道,以透明滑水道管設計的主因,就是因為速度太快怕你飛出去。俯瞰而下宛如曲折腸道,在快要掉進水池的地方,開始以垂直自由落體的速度,讓你彷彿騰空墜下,就像蠍子又直又尖銳的尾巴,所以被稱為「蠍子滑水道」。速度快到人變成一條黑影。

曲折的像人體腸道一樣,把玩客繞到頭昏。

最後一段幾乎垂直墜下,直接把玩客摔進水池中。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