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嘉綺產後首次公開亮相,身著亮片晚禮服時尚亮眼。

美國知名時尚品牌Marc Jacobs(簡稱MJ),23日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紅磚區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冬大秀,該品牌專程自紐約空運了30套女裝來台,利用方形空間搭配上暗紅色系燈光,在空間與光影的交錯中,展示品牌主打的深褐色、銀灰色、墨綠色以及莓粉和酒紅等視覺感較重的色彩單品,讓看來陰鬱的秋冬潮流中巧妙展現了一抹樂觀與華麗。
該品牌本季以睡衣式洋裝及寬鬆大衣來呈現暗色調中的慵懶和性感,以帶有金屬光澤的綢緞和絲質裙裝、短褲為主,搭配沉厚穩重的皮草、閃耀亮片,營造出簡單純粹卻又帶有強烈風格的華麗視覺效果。

名模林又立酒紅色禮服搭配華麗皮草,演繹異材質衝突美感。

相較於上一季大量使用黑、白二色,MJ本季則遊走在對比之中的灰色地帶,在看似沉悶的外表中展現積極樂觀的一面,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的林嘉綺表示:「只要衣服美,怎麼穿都好看,基本上是品牌的問題,能給我很多的信心。」而體重尚未恢復到懷孕前的她也分享自己的瘦身小技巧:「我先生叫我抱著女兒運動,她大概有13磅重,每天早上帶她一起散步40分鐘,抱著她走樓梯、做深蹲,還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

林嘉綺產後急速恢復好身材,露出美背讓禮服加分不少。
林嘉綺透露本次回國預計將待到九月底,而近九個月在台灣沒有公開活動的她說:「經過了幾個月的家庭生活,再出來工作時反而需要調適,會一直掛心家裡和孩子,每隔幾分鐘就想知道女兒在做什麼,讓我有些焦慮。」讓人充份感受到她初為人母的喜悅及對家庭的重視

楊一展認為設計及剪裁好的服裝能替自己帶來自信。
此次服裝秀以女裝展示為主,但近期以偶像劇《兩個爸爸》廣受女性觀眾歡迎的楊一展也特地前來觀摩,他說:「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看秀的,用男生的眼光來看女性的穿著,其實審美觀和意境絕對是不一樣的。」楊一展表示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MJ副牌MBMJ的衣服,不但復古又不失頹廢感,他說:「這個牌子的色調讓我覺得復古又有精神,雖然穿上較重的顏色,但卻有俐落的剪裁,展現出巧妙平衡及優雅自信。」

Roger老師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賞MJ的設計。
當天受邀出席的時尚大師Roger老師則表示,該品牌一直是他相當欣賞的國際服裝品牌,他坦言:「MJ在每一季的設計中,總是可以發現許多新的創意,以BOY LOOK的手法,在中性之中帶出女性的元素和優點。」

李蒨蓉認為今年秋冬的「高級睡袍」相當有趣。
而身穿該品牌全套新裝現身秀場的李蒨蓉,笑說自己是抱著Shopping的心情來看秀,希望可以買到新款式,她也直接點出本季時尚的重點:「我覺得今年的秋冬很妙,許多國際大品牌不約而同都推出『高級睡袍』,設計師的理念都結合了舒適的概念,並使用帶有金屬光澤的深色系列,讓整體感覺不會那麼無趣。」

戴君竹(右)與黃懷晨攜手看秀。
當天活動現場眾星雲集,吸引了包括林嘉綺、楊一展、Roger老師、徐曉晰、賈永婕、夏嘉璐、李維維、戴君竹、黃懷晨、紀佳松等眾位藝人到場欣賞。

活動當天吸引徐曉晰(由左上至左下)、賈永婕、紀佳松、李維維等藝人到場欣賞。(記者林柏年/攝影)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