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沉穩、氣質、溫潤與實際的,以這些概念帶入設計當中,於是,此季誕生的流行產物,雋永且實搭,總能蟬聯四季榜首!

2013早秋趨勢
隆冬來臨前的早秋,向來是國外豪門及貴族們舉辦派對、到山野間的度假別墅來個豪奢旅行的時節,以度假活動或朋友聚會來犒賞半年來的辛勞!此時節,不若夏季悶濕炎熱,更無需畏懼酷寒,討喜又舒適!也因此,高端精品便於此時令,設計不少度假小物如旅行箱、護照夾、野餐包等商品「應應景」!如本季的CHANEL,蘇格蘭悠久的歷史文化成為其靈感來源,Karl Lagerfeld將中世紀貴族喜好的戶外休閒活動結合現代運動風,完美融入本季著裝,酒袋提包、平底繫帶靴與郵差包等,好似將迎向一場萬眾矚目的貴族狩獵活動;而旅行文化本是LOUIS VUITTON的品牌宗旨,這回,俐落長大衣取材自於19世紀印象派畫家卡耶博特的畫中,搭配行動自如的短褲與俏皮短裙點出旅人氣息,最後,再提只需無論旅遊或晚宴上均百搭的箱包,低調的華麗,深具貴族氣焰!其他品牌,設計宗旨也朝向富足、歡愉、愜意、休憩前進著。

CHANEL優雅皇室
香奈兒與蘇格蘭其來有自,CoCo女士經常與西敏公爵一同造訪他位於蘇格蘭居所,讓當地知名的斜紋軟呢和喀什米爾成為品牌最經典的材質。今秋,華麗的蘇格蘭皇室文化遂成為設計主題﹔及地的長大衣裝飾著蘇格蘭紋,嬌貴的雪紡與蕾絲在旁點綴著,並隨性與寬鬆短褲、燈籠褲與形似Dr.Martens的靴子相混配,配件上的設計更是多元!彷如16世紀的貴族們,正「盛裝」前往釣魚、打獵等活動,提著酒袋、與蘇格蘭吹笛手隨身攜帶的流蘇斜背包、踩著鏤空繫帶靴、並頭戴蘇格蘭格紋貝蕾帽、最後,別上精緻的格紋胸針,即使出遊,也要得體的漂亮!

淺褐小牛皮飾鍊帶流蘇斜背包 NT$113,100

紅色小牛皮酒袋 NT$123,300

軍綠色麂皮拼接軟呢格紋鏤空繫帶靴 NT$51,400

VALENTINO澎湃交響樂
蕾絲、鉚釘與荷葉邊,總是VALENTINO最擅長的元素,今秋,設計師將其烘托至最高點!淋漓盡致的大肆表現於服裝與配飾當中。宛若俄羅斯娃娃般多彩的印花圖騰以科技方式熱壓於工藝品般的服裝當中;氣派豪華的斗篷灌以柔潤粉色,流逸且端莊;令人譁然的獨特皮草或是層疊交織、或是精巧拼花,另人拍案叫絕!鮮明的正紅與亮黑配件,包囊媚行性感的尖頭跟鞋、龐克的硬框晚宴包與鮮明搶眼的漆皮手袋,完美與服飾撞色配襯卻各顯風采,宛若層次豐富的交響樂,體現不凡的美學衝擊。

深藍鉚釘包 NT$79,000

鉚釘豹紋跟鞋 NT$35,400

粉裸色鉚釘包NT$63,000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