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女士的時尚風格受到英國貴族穿著、及打獵時常穿的斜紋軟呢外套影響甚鉅,進而讓蘇格蘭知名的斜紋軟呢和喀什米爾成為品牌最經典的材質。香奈兒巴黎-愛丁堡工坊系列(Paris-Edinburgh)運用不同的色彩組合,打造出品牌專屬的格紋。蘇格蘭格紋服飾實穿好搭,中外名人皆曾穿著出席各大場合:演員Clemence Poesy以深藍格紋長版外套搭配深色窄管牛仔褲,展現出修長比例;歌手Soko以格紋七分褲搭配格紋拼接圍巾,洋溢青春氣息;名模李曉涵身穿雙色拼接格紋上衣,搭配蘇格蘭格紋及膝裙,有著英國貴族的風格;演員凡Vanessa Paradis穿著刺繡工坊縫製的格紋刺繡烏干紗背心,搭上小黑外套及皮褲,展現率性品味。

服飾之外,配件上也洋溢蘇格蘭格紋風情:品牌經典的BOY CHANEL包,以拼接格紋軟呢,打造典雅氣息、海軍藍軟呢拼接格紋軟呢短靴,二種不同的格紋效果,創造衝突感。黑色光滑小牛皮格紋內裡登山靴,則帶出品牌的玩心。


粉紅格紋CC Logo 胸針及粉紅軟呢格紋手環,增添甜美氛圍;象徵幸運的四葉幸運草,也以紅色蘇格蘭格紋點綴;紅色蘇格蘭格紋喀什米爾圍巾,則展現簡單不造作的時尚風格。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