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2013早秋系列,演繹一系列復古優雅的女裝,設計概念為平衡低調與華麗兩種元素。延續自2013春夏,取材自復古日式和服概念,經典的黑與白、強調肩部線條簡潔與剛直的設計、配合各處細節,讓每件服裝皆有不同神韻與風采。優雅的雙排釦短大衣、刻意提高的腰線、筆直的寬版長褲,精準的剪裁與線條,企圖營造雅致風采。色調方面,既有灰、黑、白等經典色,也有燭光紅、腮紅粉、香檳粉、霧灰紫等浪漫輕柔的色彩,為本季增添不同面貌。

包款造型充滿休閒氣息,同樣採用黑、白與輕粉色彩,充滿簡約而實用的氣息。品牌經典的皮革、特別的金屬編織細節,與手工處理的皮革流蘇細節,頗具新意與個性。鞋款方面則力求簡單明快,以各式高跟鞋或是富有復古學生鞋設計的款式為主打,舒適之餘又不乏美感。手套及精純銀飾則為造型輪廓畫龍點睛。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