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的蚊子電影院嗎?可看到大大的螢幕,放映地點大多選在廟口、公園和露天廣場舉行,想看電影的人就隨性的席地而坐,或拿著小椅子前來欣賞。不過,英國有個露天電影院卻很特別,是穿著泳裝和一群人泡在一池池的浴缸裡看電影,令人不可置信!除此之外,還有個電影院是可以躺在雙人床上欣賞,實在是太享受了!在樓頂泡澡賞景看電影曾經住過的飯店裡,有那種可以一邊泡熱水澡一邊看電視的衛浴設備,超級享受的!可是,英國居然有一邊在浴缸泡澡,一邊看電影的公開活動,讓人實在很難想像,在一間俱樂部的樓頂就有這樣的設施,座位相當特殊,既不是椅子,也不是車子,而是坐在浴缸裡,喝著啤酒或香檳,和朋友或陌生人一起透過大螢幕看露天電影!

在大樓樓頂泡澡看電影真是令人不可思

泡在浴缸看電影好HIGH這家浴缸電影院(Hot Tub Cinema)位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Cinemagoers大樓一個俱樂部的樓頂,上面有大充氣浴缸,每人票價25英鎊,包括泡澡和看電影,不過飲料則需自己攜帶或者現場購買。

在這裡除了泡澡,還可以一邊觀賞電影,一邊欣賞倫敦壯觀的天際線最特別的是,浴缸還附有按摩功能,大小可以容納48人同時泡澡,可以一邊觀賞電影,一邊欣賞倫敦壯觀的天際線,讓市區美景盡收眼底。

這麼多想體驗新奇的人來嚐鮮

只要穿著泳裝泡進水裡,就能體會浴缸電影院的新奇感受,如果想和三五好友共享一個浴缸,要付240鎊。若是買張單人票30鎊,只能享受8人一缸,和陌生人一起泡澡,想更舒服的話,可選擇180鎊的6人一缸,還包含一杯香檳。除了浴缸之外,像是搭配電影主題的雞尾酒、BBQ菜單,和池邊的客服通通少不了!

今年的Hot Tub Cinema在六月至九月開放

季節性活動超級有人氣創始人艾斯查曼(Asher Charman)自從多年前試辦之後,將浴缸電影院變成了季節性的活動,不僅可以欣賞倫敦的全景,還可以辦Party,播映中的經典電影應該最後會成為背景音吧!今年的Hot Tub Cinema在六月至九月開放,網站上已公開電影片名,也開始進行售票囉!

地址:Plough Yard, London, England, EC2A, United Kingdom

官網:http://hottubcinem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otTubCinema

雖然官網寫的是「sofa」,但這根本是雙人床了。躺在床上看電影享浪漫你是不是這樣呢?和男(女)朋友看電影時,因為想享受兩人世界,所以選擇買後排的電影票?在倫敦的Electric Cinema大可不必如此,電影院準備了雙人床,讓情侶或夫妻可以曬恩愛呢!

這裡還有芝加哥風情的餐廳和美式酒吧。除了電影之外,這裡還有芝加哥風情的餐廳和美式酒吧,和私人俱樂部。

電影院內部好有氣氛。這家擁有100多年歷史的Electric Cinema,將14個前排座椅拆除後,換上6個舒適的雙人床,可以躺在柔軟舒適的羊毛墊上享受電影與浪漫,還能喝著紅酒細細品味。

就是這間百年歷史的電影院。雙人床的電影票必須是兩張一起買,票價是每人15英鎊,有了雙人床之後,電影院再也不用擔心第一排的票賣不掉了!

地址:191 Portobello Road, Notting Hill London W11 2ED

官網:http://www.electriccinema.co.uk/

【旅遊資訊】

國家:英國

語言:英語

氣候:英國氣候為溫帶海洋性氣候,潮濕而溫和,夏季平均溫度為攝氏1520度,冬天則為57度。北部的氣候十分寒冷,而南部的倫敦及西部則是較暖和的地區,多山的地方及西部地區雨量豐富,無論何時何地,都可能遇上陰天或下著毛毛雨的天氣。英國的夏季大約從5月開始,由於地處高緯,即使78月也罕見酷夏天氣,而冬天前往旅行絕對不能少了禦寒衣物,越往北邊走氣溫越低,特別到了蘇格蘭即使夏天也應準備外套等衣物。由於英國緯度較高,夏季到了89點天色仍很明亮,但冬季大約下午4點太陽就已下山了。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