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參加Bobbi Brown的夏妝記者會。這次Bobbi Brown的夏妝,靈感就來自於海邊度假就算不能出去度假,也可以藉由化妝來打造海邊風情的LOOK。

Bobbi Brown 絕色亮彩指甲油 #pink pearl。是帶著珠光感的漂亮裸色,喜歡不搶眼的指彩的捧由非常適合。

在夏天,對台灣女孩來說最重要的課題就是美白&防曬,這次Bobbi Brown也出了防曬隔離霜,以及有防曬係數的遮瑕筆。

Bobbi Brown 高效隔離霜SPF50 PA+++ 50ml 。高防曬係數通常都很容易泛白且厚重,Bobbi Brown的這款擦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泛白,滋潤度很夠。

Bobbi Brown專業淨白遮瑕筆 SPF25 PA++。這款有防曬係數SPF25,讓你在上底妝的同時更能達到加強防曬,這款是彈性矽膠刷頭,取出來之後可以輕點在肌膚上,再藉由彈壓的手勢上妝。

這次夏妝新品中,最喜歡的就是夏季眼影&腮紅,用這兩個就能打造出透明感十足的沁涼妝容非常漂亮。

Bobbi Brown沁夏波光眼彩盤。帶珠光感的粉嫩色系,無論你穿著怎樣的馬卡龍色調都能搭配可以與眼影筆混搭,輕透沁涼的眼妝就能立馬完成。

Bobbi Brown漾香腮紅 #Pink Coral。腮紅是漂亮的珊瑚色,彩妝師說珊瑚色對亞洲女性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顏色,這次的Pink Coral能夠呈現陽光曬過的健康微醺感,輕輕的刷上度假感妝容就完成一半。

這天穿的是湖水綠的洋裝,所以彩妝師也打造了涼夏的波光綠眼妝搭配上珊瑚色的腮紅與唇蜜。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