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棒球經典大賽甫落幕,在舊金山AT & T Park棒球場舉辦的決賽,透過轉播,全世界球迷除了手心冒汗地替選手加油,也注意到了球場外舊金山灣的美景,然而在主要鏡頭之外,場外則上演同樣犀利的獨木舟搶球競賽,人人拚了老命搶全壘打球!邊看棒球邊划獨木舟?AT & T Park棒球場是美國大聯盟球隊巨人隊的主場,平常除了例行的比賽,一些受到國際矚目的賽事大聯盟2007年明星賽、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準決賽都曾在這裡舉辦,也於是搶到一顆從AT & T Park棒球場揮出的全壘打球,就等於搶到價值連城的黃金!門票搶不到怎麼辦?難道就失去搶球的機會?聰明的球迷可不會放棄,在這裡最有趣的景象就是在碼頭邊的獨木舟明爭暗鬥角力!

為了搶球,獨木舟把在舊金灣上擠翻天啊

都是為了搶那顆不知何時會飛來的棒球。

這位老兄不知是想捕魚還是搶球。漁網、徒手接球樣樣來在球場的右外野,是遠近馳名的舊金山灣一隅「China Basin」,水域平靜很適合划獨木舟,在美國很多人家會有一艘獨木舟,想用隨時派得上用場。每到了球賽開打時,這一區就會擠滿數十艘獨木舟,或是橡皮艇,上頭的人各個蓄勢待發,有人手拿漁網、鉤子,或者是棒球手套,等著全壘打球落入手中的那一刻。

門外雕塑做得非常栩栩如生

 

棒球和美景兼具,到底要選哪一邊?美景球場不只一處而鄰近的舊金山灣步道,則也佈滿了湊熱鬧的觀眾,而全壘打牆附近有一塊讓人免費看球的小空地,但每三局就得換一批觀眾,以免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在美國賓州匹茲堡的PNC球場,由於位處河邊,也照樣會見到類似獨木舟場外大戰的情景,同樣都是擁有無敵美景的球場,若是買在票價較便宜的樓上區,也不用太氣餒,能廣角欣賞整座球場與場外人人欣羨的美景,何樂而不為。

可口可樂溜滑梯和手套是AT & T Park的經典標誌

全世界只有在這能在可口可樂瓶裡溜滑梯喔。在可口可樂裏頭溜滑梯有球賽時到AT & T Park棒球場情緒會很亢奮,休戰期間也可以到這來參觀。左外野方向巨大的捕手套和可口可樂瓶,是球場最明顯的標誌,然而這可不只是觀賞用,「The Coca-Cola Fan Lot」在可樂瓶裡可暗藏著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來溜,而忙著看球賽的大人,也可以安排孩子到球場內的「小球場」體驗打棒球,一起支持喜愛的運動。

【關於AT & T Park

國家:美國 舊金山

地址:24 Willie Mays Plaza,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成立年分:2000

主場球隊:巨人隊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