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慣有的風格,路易威登 2013春夏廣告重現時裝秀的藝術氛圍。廣告拍攝場景呼應Damier經典格紋圖案,黃白相間的棋盤背景是由與路易威登藝術總監Marc Jacobs一同合作本季秀場裝置的法國概念藝術家Daniel Buren所設計。

廣告由美國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操刀,捕捉於紐約攝影棚。十月登上巴黎路易威登服裝秀伸展台的12 位模特兒新星們倆倆一組,身著類似的服裝,手拿一樣的包包。故事的演繹由Marc Jacobs接手,將服裝秀的概念延續。攝影棚內的場景則由Daniel Buren 負責,同時也將為特定的幾間旗艦店設計櫥窗。其成果將與2013年三月的女裝系列一同揭曉。路易威登春夏女裝廣告將於20132月號的國際雜誌亮相。






























[關於 LOUIS VUITTON1854年創立於巴黎至今,路易威登已等同旅遊藝術的代名詞。它最具代表性的行李箱和旅行袋,已陪伴世人走過無數的旅程。1997年隨著藝術總監Marc Jacobs上任,路易威登開始將它的專長發揮到服裝、鞋履、配件、腕錶與珠寶的領域中,所有產品只限於全球路易威登專門店發售。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