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 年起意大利家具品牌 Kartell與多位國際著名的設計師合作,作品大部份均由塑膠物料製成,他們知道要跳出塑膠製作的局限才能有進軍柔軟為主的沙發市場。因此便與意大利著名設計師 Piero Lissoni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名為 Pop 的沙發,將 Kartell 本身出色的塑膠製作技術,配合為用家帶來舒適享受的鵝絨及純棉製成的坐墊/背墊,為品牌帶來一個全新的發展空間。Pop 沙發系列包括了單人、雙人、及模組結合而成的多人座位沙發選擇,由聚碳酸酯製成透明或黑色的基座,配以舒適軟棉的坐墊,及多種不同色彩的布料選擇,當中更包括意大利布藝品牌 Missoni 設計的花紋圖案,或專門擺放在戶外使用的 Sunbrella 布料,為 Pop 沙發帶來舒適感之餘,還突顯出 Kartell 引以為傲的塑料製作,真正顯露出品牌創新大膽的胸襟視野。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