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e

www.victoria-deco.com/Henge

Henge 名字來源於英國的巨石陣,這已預示品牌的風格,2007年由意大利建築師與好友Paulo Tomena共同創立,面對不少歷史悠久的同業,相對來說是較年輕,而創業第一年,Henge沒有推出任何產品,二人卻用了一整年時間來思考及描繪設計師的概念。一年半後第一份手稿出現,他們做出了一個改變公司命運的決定,Henge不考慮市面上常見的材質,而是選用那些稀有的、未曾使用過的材質,如煙熏的胡桃木、天然的大理石和手工打造的古銅等。

選擇稀有材質的好處,自然是每件家具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紋理,但尋找稀有材質卻極需時,尤其是挑選從未用過或較少見的。Henge對於材質,不管石材、木材或金屬,都經過反覆的甄選,無論材質經過多少道處理工序,都在努力尊重自然,凸顯材料的特點卻不掩飾材料的自然缺陷。Henge家具不採用大量生產的模式,在意大利家具界別已經引來不少注目,就連Giorgio Armani旗下的Casa Clara項目,也大量採用Henge家具。在尊重材質與手工藝之下,天然美也是另一種讓人欣賞的當代設計風格。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4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7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5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2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3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6

Henge(Victoria Worldwide Inc) 8

 

Art Deco創意達人「V媽」,為著名有線電視公司企業家第二代名媛。因熱愛歐美傢俱傢飾,有鑑於跨品牌傢俱混搭在全世界已成為一股主流趨勢,便協同英國籍先生Dr. Shih以女兒Victoria為名創立了維多利亞國際公司,擔任專業傢俱整合顧問,提供歐美跨品牌傢俱諮詢與整合服務,擁有「裝飾藝術達人」的封號。並於多年前成立了『維多利亞國際(Victoria Deco)』部落格,分享歐美傢俱、傢飾的最新潮流以及裝飾藝術(Art Deco)相關訊息,並將不同的裝修過程一一記錄分享,短短時間內已聚集超過百萬以上人次。(摘錄自漂居雜誌及時報周刊 bit.ly/3SzZnxb )

❤️ 【維多利亞國際】為一義大利跨國集團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威尼斯鏡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售後保養服務。

♦ 原裝品牌推薦 : victoriadeco.pixnet.net/blog/post/92981602

您的專業「傢俱管家」:歐美同步價格、義大利跨國集團、頂級原廠保固、專業服務團隊。

Victoria Worldwide signature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