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ama-Arianne.jpg

 

來自西班牙的家具品牌 Fama,自 1971 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座椅設計及製作,為了令沙發能更有效地發揮點綴家居環境的功效,他們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名為 Arianne 的沙發,矮身的座位設計不單令用家感覺更為舒適,其多變的元素還能為室內設計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Arianne 系列的沙發主要由四款不同功能的座位所組成,包括了一長一短的單椅背款式、轉角使用的雙椅背款式及一張伸延式款式供組合之用,讓用家能依照不同的家居環境併合出不同的沙發座位需要。而最特別之處是其多色調或紋理的選擇,由於以上所說的每件組件均可獨立製作,因此用家可因應個人喜好或室內設計的需要,以多款不同色調或紋理的布料為沙發進行包裹,令沙發在室內設計中發揮更出色的視覺效果。

Fama-Arianne-1.jpg Fama-Arianne-2.jpg Fama-Arianne-3.jpg Fama-Arianne-4.jpg Fama-Arianne-5.jpg Fama-Arianne-6.jpg Fama-Arianne-7.jpg Fama-Arianne-8.jpg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