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原譯”The Diamond is Forever”)一句源至1947年的廣告台詞,影響了近70年的美麗愛情,鑽石儼然已成為永恆與誓言的見證。這句為人所熟知的廣告詞,是De Beers(中譯:戴比爾斯)集團當年打開華人市場的敲門磚,如今De Beers的第一個自有品牌Forevermark(中譯:Forevermark®永恆印記)攜手周大福珠寶,要在大中華地區,重新定義美鑽。De Beers精選的藝術理念而聞名,旗下的Forevermark美鑽更是罕有,在極具嚴苛與精心的篩選下,全世界只有不到1%鑽石可以印上Forevermark的標籤。每一顆Forevermark的鑽石,從探勘開採到送至客戶手上,每個細部的流程都被細心呵護,由切割、打磨開始,均委託世界頂尖工匠頃力完成,務必讓所有被印上Forevermark的鑽石,綻放耀眼的天然光芒。

左:Forevermark美鑽以其超越4C的品質,給眾多設計大師以靈感,件件鑽飾珍品應運而生。: 鑽石工匠將Forevermark永恆印美鑽鑲嵌於戒托之上

早在20世紀初,De Beers已擁有全球90%的市佔率,其在鑽礦的探勘、購買、開採或是鑽石的切工、打磨、製作等,都有極為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至今De Beers仍是最為舉足輕重的鑽石供應商。在De Beers精湛的技術的背景下,Forevermark美鑽無論車工、凈度、色澤和重量等各方面,均以最為嚴格的方式進行篩選,承諾更加超越4C標準, Forevermark力臻完美,不僅僅只是對品質的保證,也是最高誠信的象徵。

左:每一顆Forevermark美鑽都在大師級鑽石工匠的手下綻放耀眼光芒。右:大師級鑽石工匠的精心照顧,他們來自世界領先的鑽石加工機構,用無比的熱情和高超專業技能賦予鑽石生命。

左:在全面的評估後,一顆完整的鑽坯被切割成兩顆鑽石毛坯,等待進一步加工。右:只有切工在VG(很好)以上的鑽石才能夠成為Forevermark美鑽。

每顆精心打磨的Forevermark美鑽,最初皆是埋藏地底深處的遠古礦石,它們來自極少數嚴選的鑽礦。而鑽礦的選擇,又必須符合高度的商業、社會和環保標準。每個礦場的地質學家均仔細勘探所有埋藏地下的鑽石,將它們從孕育億萬年的金伯利礦脈中開採出來。獲挑選成為Forevermark的美鑽,除了必須遵守來自聯合國所頒佈的金伯利流程,還必須致力遵行由De Beers集團嚴格遵守的Kimberley程序;透過與當地政府組織攜手合作,不斷的提供資源及專業技術,確保能為鑽石開採地國家持續帶來發展和繁榮。

左:晨光照耀下的朱瓦能礦(波札那),Forevermark美鑽只選自滿足嚴格的商業、社會和環境標準的鑽礦。右:卡車從礦坑中運出孕育鑽石的金伯利岩(金伯利岩:金剛石即鑽石的母岩)。

每顆Forevermark的美鑽,在接受印記前,都會被送往Forevermark的鑽石研究院。在研究院內的鑽石專家會在特殊儀器的輔助下,逐一鑑定每一顆鑽石,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符合Forevermark標準的鑽石被淘汰。當鑽石的來源與品質被再三的確認後,才會加工施以鑽石上獨一無二的印記編號和Forevermark標記(保密的專利印記技術),這個肉眼無法目視(深度只有二十分之一微米)的特殊印記,是Forevermark對每位客戶的承諾:「保證每顆美鑽皆瑰麗、珍稀和以負責任方式開採。」

左:根據4C的標準而嚴格的甄選後,Forevermark美鑽詮釋了超越4C的承諾。右:每顆Forevermark美鑽都擁有唯一的編號。

全球Forevermark的合作夥伴,都是各地域的頂尖珠寶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鑽石懷有極度的熱誠。所有合作的珠寶商,都會經過嚴格的審查才能銷售Forevermark美鑽;他們因為誠信、專業與高超的品質而被選中,每一珠寶商都在Forevermark精美鑽石的啓發下,創造出各式各樣炫彩奪目的款式,同時確保珠寶工藝的最高品質與標準,每個合作夥伴都與Forevermark一起貢獻了他們卓越的經驗,並堅守最高的服務標準和完美誠信。被施以Forevermark印記的每顆鑽石,都是無人為加工處理且完全天然;由全世界最頂尖的鑽石工匠利用世代相傳的精湛工藝與經驗打造,讓每顆Forevermark美鑽綻放絢麗璀璨的光芒。比稀有更珍奇,嚴格挑選出世上最非凡的鑽石,秉持最佳品質的承諾,這些便是Forevermark美鑽。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