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前丹麥設計師 Verner Panton 設計了名為 Panton Chair 的時尚座椅,不單止吸引到很多成人的喜愛,而其鮮亮有趣的色彩,以及溫和的線條亦吸引了小孩子的歡心。當其時設計師便想與 vitra 再之合作,把座椅設計成小孩的尺寸,只可惜當時在社會與經濟上的不許可,這個與孩同樂的念頭被強迫地壓抑下去。直至 35 年後,vitra 已經成為當代家具設計的領導者之一,當然有足夠的能力去推行當時設計師的心願,推出了一款名為 Panton Junior 的兒童版 Panton Chair,沿用原來的物料與外型,只把體積按比例縮小百分之二十五,當然還會有多種吸引小孩的顏色選擇。雖然算是遲來了的 Panton Junior,但這是經典與夢想的結合。當年不能生產出來,或許只能說是緣份未到。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