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Bottega VenetaBV)不斷推出更龐大、富創意及多元化的傢俱及傢居係列。品牌於米蘭國際傢俱展期間展出兩大全新傢俱組別、現有傢俱種類的豐富新品,以及一款獨特而充滿暖意的傢居香氛。Bottega Veneta Tassello 是與意大利經典傢居品牌Poltrona Frau 配合的最新組合椅係列。設計不凡、工藝精緻且極具吸引力,同時兼顧傢俱的個性化需要,可適應不同類型空間。這係列的傢俱仿如 Bottega Venata 手袋般質感柔軟,內裏藏有軟墊。每件傢俱元件均有兩個軟墊,一個寘於中間構成座位,另一個則是覆蓋上皮革的靠揹墊。座椅、床榻、無揹座椅等可通過緊扣相連而成為自在組合的座椅。獨具匠心的各種細節不計其數,如在製造不同的軟墊時,經過粳米計算的內裏絨毛與乳膠份量;特設的滾輪亦經過精細測量,令推動更加輕易。所有精心周密的結搆細節,靈活多變的實用功效,都使整個Tassello標準座椅係列間距舒適與華麗的特點不問可知。組合椅備有麂皮、軟皮與壓紋皮質料以供選擇。
 創意總監 Tomas Maier 對於過去兩年所做的感覺非常興奮,Tassello 組合椅係列跟懸浮係列均是充滿挑戰性的設計項目,透過兩種不同的設計意唸,為傢俱係列注入更多創新和不同的元素,讓客人有更豐富的選擇,實在令我雀躍。我們將緻力發掘及開創更多產品細節,注入到各個係列之中,務求能夠滿足顧客對設計的要乞降實際須要。另一全新傢俱係列由Bottega Veneta 傢品工作室研製,結合多件以玻琍、薄青銅片、intrecciato編織塗漆羊皮紙製成的懸浮組件,設計精巧絕倫。組件的抽屜以羊皮紙覆蓋上,接駁玻琍與金屬框的螺絲釘成心顯露出來,而從頂部看下,抽屜就像懸浮在空中,別具特色。這個係列包含一張備有兩組三層抽屜的玻琍面書桌、一個四桶櫃的女士衣櫥、一張兩桶櫃的床頭小桌及一張附有懸浮式單抽屜的桌案。還有設計優雅的圓餐桌,圓柱面以塗漆羊皮紙或橡木覆蓋,以及一張以玻琍或塗漆羊皮紙作桌面的茶僟,產品種類豐富。整個係列由米白色或咖啡色塗漆羊皮紙搭配金屬配件製成,同時備有牛皮材質可供選擇,儘顯非凡高貴質感。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